我原本運球踟躕,欲前又止欲走還留;在損友的一段忠言逆耳後,我突然頓足失語。然後,我也不向前邁了,我也不小跑步了,我直接-原地跳投。但,我也怕我用力過猛,這一球不知會飛多高,會飛多遠,又,即將彈回的,會是什麼樣的力道。。。。。。



說的是,在自閉了幾年沒有接受電視採訪後,沒有原則的我,又開始拋頭露面了。。。


2011/08/18


-------------------


問大家一個比較級的問題ㄛ。。。「應該」,「可以」,「值得」,哪一個比較高級?



例如:「應該去」,「可以去」,「值得去」;都是正面的,但哪一個聽起來是最具有鼓勵語氣的呢?


2011/08/20


----------------------


「妳真的很適合當傳教士耶~」



「呵~就當作我是吧~這可比"妳真的很會作生意耶"聽起來好多了~」.....



有位很疼愛亞瑟蘭的媽媽繼續說沒想到妳有那麼多人樣養以後不跟妳殺價了...


噗哧....她還說為了她不能看網路的白內障~一定要續續寫....


握拳ing...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