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收到了一封來自不知哪個他鄉的信,知道有人即使在遠方還是默默的在關心我,甚至已經在博客來訂了我的新書,害我當下感動得滿臉淚痕,卻又不敢跟她說我那內心的澎湃,怕是自已的濫情把人家嚇到了。



我小心翼翼地收藏著那份感動,願把我的祝福也獻給同在伊斯蘭國度的她。


2011/04/23 于早晨


-----------------


中午在餐廳忙完後,想說要趁著最後幾天,多珍惜跟誠品敦南相聚的時光,於是又跛著腳去逛了好一會兒。


就在我抱著戰利品慢慢又往後面書區移動時,《愛在巴基斯坦蔓延》的天空藍書皮赫然出現在我眼前,害我羞得立刻退開好幾步,立遠遠地不好意思多看,趕緊結帳逃出。。。。。


2011/04/23  于午后


 


------------------


今天晚上難得窩在泰姬廚房吵廚師們給我弄晚餐;


像個很好哄的小孩,拿到餐盤後,我端坐在旁邊的藤椅,一邊靜靜吃飯,一邊觀看他們有條不紊全神貫注的忙碌模樣,真喜歡大家認真工作時的專業神情。當然,也包括在外場的帥哥美女們唷。。。。


趁空檔把我新書拿給他們看,鑽石一時還無法理解為什麼他熟悉的幾個人物會出現在書上,走進廚房又跑出來才猛然理解是我寫的書,露出不可思議的讚服表情,立刻搶了一本進去廚房,兩個廚師看得津津有味,呵。



書裡面用了一張印度的電影院照片,他們都一眼認出是自己家鄉拉賈斯坦的指標戲院,可開心的很呢。。直問我那會不會寫印度的故事。。。


2011/04/23 于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