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哭功威力強大~所以媽媽剛剛又心軟的打電話來說她明天會再來陪我了~還真是大大的surprise呀~^^


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是怎麼努力的想要讓傳統舊社會的媽媽也學習""愛要說出口~愛要直接~愛要行動""這些現代格言......我是暴君女兒耍賴女兒任性女兒.....用心的女兒~~^++++^


.......


姑且不談後世...其實~我只是卑微的希望利用行動不便這個藉口~在今世裡多爭取一些和母親相處的機會~^^


2011/03/07


-----------------------------


 


今天給媽媽看印度愛經~繼續努力拉近距離ing~噗........


2011/03/08


---------------------------------------


 


今天媽媽一會兒給我喝枸杞茶~一會兒給我吃當歸魚~~應該是太補了~結果一整天都昏沉沉的~要很努力深呼吸....哈~~


 


 


----------------------------------------------------


 


早上用印度指甲花粉幫白髮蒼蒼的媽媽染頭髮~


我一邊弄媽媽一邊不斷地叨念""人家那個美容院的人說要這樣這樣那樣那樣ㄋㄟ.....""........


我說""媽~妳嘛幫幫忙~人家我這是當地的用法ㄋㄟ~難道我們這當地的還要聽你們那外地的....""


媽媽想想好像也有道理~才總算止住她的碎碎念~乖乖領受女兒的服務~~^^


 


PS~以前都是印巴那邊的女眷在幫我服務~所以我累積了各方經驗~正所謂"久病成良醫"(噗哧~亂用成語ing..)~剛剛發現自己的技術還真是不錯~連舖在媽媽脖子上的小毛巾都十分乾爽幾乎沒沾到一滴顏料哩~呵~~


(這是10點半的事)


-----


頂著一頭指甲花泥,媽媽顯得坐立難安無法舒服的窩在沙發裡看電視,我乾脆就念報紙給媽媽聽,幸好報紙裡面也有許多照片,我看圖說故事,講得口沫橫飛、頭頭是道,媽媽也聽得津津有味。^++++^


 


---------


""唉唷威呀!!!怎麼那麼紅啦!!!要嚇死人了啦!!!!".....


跟大家正哈拉得起勁~媽媽哇哇大叫地從浴室跑出來~


我看了看說還好啊哪有很紅我覺得還不夠叫妳四點再洗妳都不聽.........噗嗤.......


(這是三點半的事)


2011/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