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拉納和泰姬的牆壁上貼了很多印度手工拼布掛毯,都是我們以專用訂書機與訂書針釘上去的,只要有客人買了,我們就會拆下來。為了不破壞掛毯,我總會小心翼翼,慢慢去拔那一根根的訂書針。


我從沒想過一模一樣的方式,有一天竟也會用在我自己的身上。


今天回醫院以為是「拆線」,沒想到原來是「拆針」。


當醫生拿著一把跟店裡的長很像的尖銳大剪硬拔我腳上的那10根訂皮針時,我好想跟他說,我可不可以自己來。。。


嗚嗚嗚,痛死我了。。


 


-----------------


我跟老公今天都第一次看到那兩根斷骨的x光片,兩人各有不同的驚嚇。。


實在無法理解,只是看到電梯門要關了就趕快衝過去,怎麼能摔成這樣?


老公快把我當玻璃娃娃般小心捧了。。


我則想著,難怪我在幫自己急救時,接不回去那個骨頭,因為,並不是齊整著斷,而是斜切著裂開的。。



2011/05/24


-----



後記:


手術檯前後的我,深深感悟~再怎麼"貴"為人~我們原來也就是"動物"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