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組裝了一個有輪子的椅子讓我可以比較自在的在家裡移來移去~也比較不用擔心拄著拐杖三不五時都有再滑倒或絆倒的危險~


昨晚看他坐在那個辦公室用的橘色沙發椅滑來滑去模擬我在起居上的各種可能動作時~真是快把我笑翻了~^^


2011/02/25


----------------------------------


昨天陽光大好~我也忍不住滑著椅子到陽台去曬了一個小時太陽~然後好像就受了點小風寒~忍不住一直要咳嗽~幸好昨晚在被窩裡大睡一場悶出不少汗水~才又恢復不少元氣~~~~~~~


春天後母心~大家享受大好春日時~也別忘了多添衣唷~^^


2011/05/27


 


-------------


嗚嗚嗚~~我快悶壞了..........好想掙開石膏去奔跑啊................


 


-- 


上次去拆線後~順便換了石膏~沒想到~是把活動式的石膏改成固定式的石膏~似乎這才進入真正的復原期......


每天有看不完的書精神上其實還好~但是可能太久沒動了~覺得筋骨都快生鏽了~身體悶得不得了~可能要強迫自己做體操了....


----


醫生說石膏大約要打四~六個星期~如果第一個星期也算進去的話~已經過去兩個多星期了~所以就只要剩下2~4個星期~我就就可以"健步如飛"了~也是很快啦~


2011/03/04


 


----------


 


昨天很用力的做擴胸呼吸~真的就舒服多了耶~~^^


2011/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