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太貪心了.....


手上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心情上也都很想做並且很願意去做~


這些事情個別的專心的來做都是很令人開心的~同時做卻是會讓腦袋瓜嚴重衝突打結......


我於是決定今天不再睡回籠覺~我覺得我花太多時間在睡覺這件事情上了~


2010/12/22


-----------------------


 


昨天覺得自己很貪心~什麼都想做~沒有睡回籠覺的high了一整個白天~結果力氣都在下午認真的招呼客人後就用完了~到了六點半時我就覺得可以打烊回家了.............


今天又覺得不貪心了~什麼都是可有可無的~


備好早餐~等老公和朋友出門後~只想再躺回被窩好好的大睡一輪..............


國父說~君子立恆志........嗚嗚嗚~所以我是恆立志的小人~~~~^+++++++++^


2010/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