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想搬了。峨嵋店。


 


開店這麼多年,開了又關,關了又開,數一數,光是西門町,我們就已經築過七個巢穴了。


 


很多覺得跟我們已經很熟了的人你一定也數不出來是哪七個吼?呵。


 


老公對我這種不知是哪一種程度上的游牧民族個性有著深深的不安全感,他最怕我跟他說我又想換地方了,尤其怕我又想搬家。


 


反正,只要那個店待不習慣待不舒服,或是待久了待膩了,我就想換個地方。而且,我從沒回頭看他們最後一眼。


 


也並不是故意的。因為總是恆常的同時有其他店在營運,就算放掉ㄧ間,營運中的門市還是需要有人看顧;老公向來就認為我只會幫倒忙,所以總是只要我去看店,不讓我幫忙收尾。於是,從板橋到師大,從西門町捷運出口的錢櫃到萬年對面的黃金三角窗,我從來沒有看過這些店的最後一眼。卻,也從沒眷戀,或惋惜。甚至從沒特意走回去看看那些地方現在怎樣過。


 


游牧民族會眷戀他們曾經築水草而居過的那些營地嗎?最近想來研究一下。


 


 


後記:覺得以前好像寫過類似的心情,於是就去翻了一下 部落格以前的文章。。。。發現我還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呀~~^++++++++++^


http://tw.myblog.yahoo.com/jw!E4W7IbWAERkafVSzztbcYIGqCDg-/article?mid=5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