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裡有很多只知其人不知其名的好朋友~她們並不知道我在網路上的"花名"..... ....




最近~麻吉也有幾年了的一位熟女....突然改口叫我亞瑟蘭.....

 


我一時不習慣的喊出口說""蓋麻突然叫我亞瑟蘭~好肉麻呀.....真不習慣....""..... ....


 


"不然要繼續叫妳親愛的嗎?"...........


 


"!!!!妳以前是這 麼叫我的嗎??"..........


 


"對啊~"............


 


我想了想~好像真的耶~~


 


亞瑟蘭很肉麻,親愛的不肉麻,哈哈哈。


 



一群平常都不會叫對方名字的人,突然叫起名字來,還真是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