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柔腸寸斷的蘇花公路真的很難過~但是~去年跟老公開車走過一次後就已經有所體悟:絕不再走第二次~



路況本身已經很脆弱~而沿路60%~70%竟都是砂石車.......

 


不知能說什麼......


 


我跟老公都許願一定要再去花蓮的~不知將會用什麼方式就是. ......


 


---------------------


 


迴響:


 



Lee Angelika 珈芳 搭飛機吧~我也很愛花蓮 但是不希望花蓮在被破壞 被開發了 因為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星期二 0:42 ·  ·   

 



西瓦 舞團 星期五與星期天要去花蓮表演,想到災區的情況,有點忐忑....
星期二 1:01 ·


 
मोना Mona लिन 坐火車呢?
星期二 7:26 ·  ·   




 



Qing Hung 真是討厭砂石車...
星期二 9:30 ·


 
廖仕綺 搭船!!!!!! 覺得政府應該要推廣海上交通!!!!!!
星期二 10:08 ·


 
拉納 亞瑟蘭~我也贊同仕綺的意見~台灣是個海島~但是竟沒有環海航運~真是奇怪...
星期二 13:05 ·  ·   




 



黃雅瑄 去花東坐火車很愜意阿~再到當地租車就可以了~ 這樣就不需要長途開車了~ 輕鬆自在!! 一定要振興花蓮觀光的啦!!
星期二 23:02 ·  ·   




 



Elaine Tsai airplane.
星期二 23:21 ·


 
Kitty Cats 與砂石車共用道路真的很恐佈
(還好不是我開車,如果是我才沒那個膽子~常看見騎車環島的車手跟砂石車搶道,好驚險)
坐火車吧,坐太魯閣號才2個小時, 方便又舒適,節省時間又環保~ 今年我去花蓮2次了, 都是坐火車來回+當地租機車(或者包車-當地有光觀計程車); 另外兩次去不成是因為遇到颱風... 花蓮真的很美, 一定還會在去滴。

星期二 23:27 ·




 


 
林欣穎 坐太魯閣號吧..快速又不用自己累
為什麼砂石車多?因為花蓮多水泥業啊..(十分汙染)

星期三 7:3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