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看我戴頭巾便問我:妳是穆斯林嗎?......


 


我說:是啊......


 


然後他 就跟我道Salam~~~


 


接著又說...我們常去你們餐廳......我是香港人.. ...我太太是印尼穆斯林......指著站在門口那位有點時髦也有點低調的小姐.. ......


付完錢~臨走....

 


我忍不住地便問:那你也是穆斯林嗎??



......

我老婆是穆斯林我當然也是穆斯林啊......

 


他用濃厚的廣東腔以及一種""妳的問題有點白目""的口吻回了我.....


 


⋯⋯我為自己的問題發冏~但也很開心~原來市井裡有這麼多穆斯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