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ㄧ天又過去了~星期六一整天都在學習新功課~店裡都沒有幫到忙~很汗顏~^^' ''~~



意外地竟然從MUSA阿訇那邊學到ㄧ個新知識~「睡覺是善功」.....因為~睡覺是 為了有力氣做更好的功課(意同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最重要的是~睡覺~不會碎嘴ˋ不會造口業ˋˋˋˋˋ



哈哈哈~對我這愛睡覺的人來說~真是太太太開心了~~^+++++++++^


 


2010/10/23



 



 


昨天之所以會講到睡覺是善功~是因為我們去朝覲時其中有至少兩天要"露營"~睡在帳棚 裡~


 


我問阿訇這兩天要做甚麼~阿訇跟我說沒事就可以睡覺........



今天我們店裡的加菲聽到要露營~竟然問我"那會烤肉嗎?."...."要生火嗎?.. .



哈哈哈~笑翻了我~不過~"那要吃甚麼啊?"....這最後一個問題真的問倒我了~


 


我 得趕緊去問問那兩天要怎麼吃飯~~^^


 


-----


迴響:


Hawa Chien 至於那兩天要如何吃飯 ?說實在的您就不必太擔心囉 !有專人在專門的大廚房準備 . 往年在那兩天我們台灣團都是搭其他穆斯林國家的伙食團 .

在那麼多且擁擠的帳篷區裡想要生火 , 有很大的危險性哦 !小心會火燒帳篷成一大片的火海哦

提供給您們做參考 . Inshaa'Allah !


 


 


2010/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