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位已經在國外當了三年外交官夫人的印度妹最近頻繁的找我聊天~


 


說她很想回印度去~說駐外使節的生活太無聊了~


 


我說很多人都嚮往國外生活妳怎麼會覺得無聊呢~她說在外面 看覺得很有趣~到了裡面才會知道箇中的無趣...........



外交官夫人耶........怎麼聽還是怎麼有趣呀~~^+++++^


 


2010/10/20


 


---------------------------


 



 

我經常丟三落四的~連泰姬印度餐廳的廚具都常常被我遺忘在不知哪個單位~


 


幸好鑽石(主廚 的名字Hera意譯)對自己在泰姬這些"小孩"記得很清楚~


 


這兩天分別去清真寺和印度台北協會 把流落在外玩得不知要回家的餐盤一一帶回後~終於全員到齊~^^


 


2010/10/12


 



 


跟一些還沒放過洋的印度人相處經常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事"~



之前我們泰姬印度餐廳可愛的鑽石拿到我們寄給他的錢後直接跑到當地機場櫃台要買機票(買機票不都是透過旅行社嗎??那裏應該也沒有華航櫃台吧)...


 


這次另一位~大老遠來到德里要坐飛機~跟家人一番十 八相送進了隔離區後~卻因為搞了一些飛機所以上不了飛機~只好獨自一人再去旅館和家人 再相會隔日再相送一次............



希望放過洋後的他們~都還能繼續一直保有放洋前的純真~~^^


 


2010/10/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