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ffey:老闆娘~昨晚在某個街角買了一大籃釋迦~今天為了讓我們目睹原樣!!特 地又從家裡提著坐公車到門市來~


 


哇哇哇!!大家來猜猜這一籃多少錢~裡面算一算有10顆唷^0^~


 


 



o            迴響:                                         


  亞瑟蘭~連那個籃子才230台幣~是一個年輕人從台東開了五六個小時的車子到台北送貨順便載來賣的~當我聽到價格時~一整個很心酸~有看過亞瑟蘭部落格那篇曾經刊登在皇冠雜誌的"想念爸爸的時候"的文章的朋友~一定可以理解我心裡的悸動.....


 


Li-Wen Lin 蘭姐姐~~我來自台東,很多親戚也種釋迦,那種辛苦無法言喻,在台東當地買都不止230,更別說那遙遠的車程及昂貴的油資.....所以每次有幸吃到...都一顆一顆細細品嚐,連渣都不放過呢!!!!


 


1014 20:45 ·


拉納 亞瑟蘭~嗯嗯~我跟妹妹們說~最大的敬意就是好好的把這藍釋迦吃光~一人一顆~連大作家鍾文音都有吃到唷~~^^


1014 21:33



 



 


 jodhaa:老闆娘不曉得跑到哪裡去買的...好大一籃的釋迦哦...而且每個都那 麼大顆...................,一定很好吃~~^++++^


 


迴響:


 


亞瑟蘭~啊哈哈~太好笑了啦~現在大家知道為了這藍釋迦我有多煞費苦心了~兩邊的妹妹幾乎同時都在貼這片~


 



1014 18魅影埃及 釋迦耶~


 


101Qing Hung 到底去哪提來的啊?


 


拉納 亞瑟蘭~就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夜市街角停了一台小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