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愈來愈冷,所以頭髮也隨著乾癢起來了。不知大大們用什麼保養頭髮?


 


我偶爾會跑去家庭理髮院給人家護髮,不過理髮院一去都要一兩個小時,實在沒有那麼多空檔,大多時候就只好拿出這個來應急;


不知這是什麼口味的?


 


用法很簡單,就是把裡面的油倒出來抹到髮根裡;


愈均勻當然是愈好,邊抹邊搓還兼具按摩效果;根據他們的描述,在搓摩的過程還可以順便醒腦,是當地十分普遍的美髮保養方式;等髮油均衡的上到髮根後,再等一兩個小時,讓頭髮吸收,然後按照一般洗髮程序將其清洗掉就可以了。


當地女孩日子過得悠哉,通常不會一兩個小時就洗掉,而是讓秀髮享受一整天的滋養,或許這就是她們頭髮都又濃又密的秘訣吧!


在巴基斯坦的時候,都有女眷可以幫我服務,真的比上美容院還過癮;在台灣雖然老公有時會幫我,不過老是叫大男人做這個實在過意不去,所以我也很認份的自己來。


 


這個牌子也是用好幾年了。


 


在婆家的時候都用他們不知哪兒弄來的天然玫瑰油,天然到甚至還看得到裡面的青草浮游物;這個夏天因為小姑們結婚,大家都忙碌,我當然也就不好意思執著一定要這要那的,因此去市集時,婆婆拿什麼給我,我都說好。


雖然我沒有畫煙燻妝 ,不過,「素瑪事件」還是驚嚇到不少人,還有可愛的藥師教親特地打電話來要我千萬小心;這次,我看了看這個也已經用了好幾年的髮油品牌,覺得應該是沒有問題了;


當然,各路英雄好漢都很厲害,一下子就找到相關報導,所以,如果我不小心又踩了「地雷」可得跟我說喔!


 


-----------------暴殄天物分隔線---------------


 


 



唉!


那天,因為前一晚和客人弄到12點多才下班,回到家很晚了,隔天又有客人約很早,根本不可能有時間慢慢去護髮,而我又實在已經忍好幾天的乾癢了,所以就乾脆把髮油帶去上班,想說趁拖好地板的空檔來搓搓抹抹。


結果,因為太急又太粗魯,就這樣打翻了大半瓶飄洋過海買來的髮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