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要去沙烏地~規定每個女生至少要帶兩套黑袍~


剛剛試穿了一下自己店裡的黑袍~比我以前買的真是華麗多了....閃亮亮~穿得我心花怒放~


好過癮......屆時會不會太騷包啊~~^++++++++++^


迴響與討論~





  • Basmah 愛惠 Huang 不會!
    星期日 2:28 ·



  •  



  • Josephine Chen 真的假的?要帶兩套黑袍?這規定太超過了吧?我一套黑袍都沒有耶。我偏要穿紅袍...但我也沒有紅袍就是了@@
    星期日 12:05 ·



  •  



  • 拉納 亞瑟蘭~是喔......我以前送黑袍的"教胞"後來通通一個個......所以我後來立誓不再送人黑袍了.....沈媽媽應該有吧~沙烏地再買也是可以~PS還要一套白袍唷~^^
    星期日 13:38 ·




  •  



  • Basmah 愛惠 Huang 黑的平常穿,白的朝覲時穿。這邊能穿深咖啡、深藍了啦。不一定一定要黑。^^
     



  • Josephine Chen 不是說女生只要遮蓋得宜穿甚麼都可以嗎?
    昨天 12:17 ·




  •  



  • Basmah 愛惠 Huang 是沒錯,只是這裡的cstom還是穿黑袍啊...Orz
    22 小時前發佈 ·




  •  



  • Josephine Chen ‎.....
    好吧。那我盡量好了,反正我是外地人。:P

     



  • Basmah 愛惠 Huang 哈哈哈,好個外地人啦

 


 


=====================================


跟老公去sogo買了結婚之後的第二套西裝~說是在沙烏地有正式場合必須穿......


老公的第一套西裝花了一萬多卻只在結婚那天穿一次~所以這次我們謹記教訓不要買太貴....


不過說真的~.男生穿上西裝後還真是很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