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西門町值班都特別睌回家,一方面是自己營造的溫馨小天地自己也流連忘返,一方面這邊的客人也總待得比較久,昨天到11點多了都還有客人進來,所以下班回到家時已經又是子夜了。


我們那個新租屋處的門鈴是有影像的,也就是樓下按門鈴時樓上的人可以看到你的面孔,搬到新的住所後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睌回家,也是AMEEN第一次給我應門。


 


門鈴有點秀逗,我很用力的按了幾下才總算響了,不知怎地,突然心血來潮的想要捉弄一下老公,所以我就對著門鈴開始拌鬼臉、吐舌頭,然後又覺得不夠猙獰,於是又伸出兩手掐住自己的臉頰再把舌頭伸長一點最後還翻了兩個白眼,當時心裡得意的想著「這下可把你嚇壞了吧!」


門鈴響了五六秒後,總算有人應門了!


「誰呀?!!幹麻?!!!!」  媽呀!好兇!!怎麼是一口字正腔圓的男聲!!我自己嚇得一個大餅臉向後彈退了半步!!!糗大了!!


「對不起!!暗錯門鈴了!!」  我趕緊道歉!!當時真想找個地洞立刻鑽進去。


回神後又再靠近再看一次門牌號碼,「147號4樓」,右邊,明明沒錯啊!!怎會這樣???


 


答~~~大門倒還是開了。


「看到我的大鬼臉還敢開門?這人真不怕死..還是心地太仁慈?」我縮著頭管他三七二十一的,真當是看到地洞的趕緊鑽了進去。


 


 


上了樓才發現,AMEEN竟也已經開了門在等我,「啊!!是你!!!」  「對啊,不然是誰?!!」


 


我沒回話,低頭進了門,悶悶的想著:「這傢伙什麼時候中文說那麼好了??原本要捉弄他倒是玩到自己了,真是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