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爬起來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所以一整個早上頭都昏沉沉的,剛剛在昆明店小寐了一番,終於回醒過來,今天電影上映,待我看完全書再來去。^^


10月1日 17:18


-------------------------------------------------------------------


Gaffey: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去看電影呢?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雖然我沒看過~不過昨天有兩個媚妹看完這部電影後~整個迷上主角的穿著~所以一看完電影~走近拉納開始血拼~~~害我都開始好奇電影劇情了~想看想看>"<~~~~


她們說...沒想到看部電影~就來民俗風店瘋狂買了...哈哈哈~~~


10月4日 14:39 · 留言 ·






    • 拉納 亞瑟蘭~
      哇~說得我好心癢.....原著小說中間的印度部份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認真看~害我一時看不完~那.....唉呀呀~~不管了~今天下班就來去看晚場~^^




    • 10月4日 16:43




    • 廖仕綺 好多人都推薦這部片哦∼∼∼原本以為可能只是美國人眼中的粗淺印度∼∼也許真的蠻值得一看的∼∼∼




    • 10月4日 16:54




    • Qing Hung 去印度能改變一個人的生命啊!管它超級細菌~




    • 10月4日 19:33 ·


    •  
      Chang Ya Liang 我同意樓上的!! 因為自己不論去第幾次...每一次"印度"都會給我不一樣的感動... 而這樣的感動...只有與懂印度的人分享才有意思!!有位客人告訴我:他心理準備了2年....才跟團到印度!! ..2年太久了!很多事現在做跟兩年後做..差很多!!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一起來印度吧!!^^


 




  • --------------------------------------------------


 

亞瑟蘭~
看完《飯。禱。愛》之後,我真想說:感謝造物主,對作者而言,「飯禱愛」也許是過去式,對讀者和影迷而言可能是未來式,但,對我而言,飯禱愛,是每天每天的--現在進行式


PS~《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英文書名是《Eat, Pray, Love》,時尚界的影評則是:Eat, Pray, Love, and Buy......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