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因為戴頭巾所以得到恩典了。。。。


從回國後我忍了好幾天,今天終於找到機會特地坐計程車到公館的泰皇要吃飯,沒想到門鎖著,我努力的搖了門都沒人,非常沮喪的走了幾米路不知哪裡吃飯後,突然聽到有人遠遠的喊著我,原來是帶著孩子在台電大樓旁玩球的泰皇老闆娘。。。


噢,感謝真主!


10月3日 16:22


-----------------------------------------------------------


昨天因為先參加明曜百貨的活動~所以穿閃亮亮的時尚牛仔褲出門~




今天是要去看印度傳統舞蹈表演~所以決定穿傳統印度服......然後才發現~衣櫃裡沒甚麼衣服可穿......



不說大家不知道~自從賣衣服以後~因為創業維艱~所以穿著反而簡樸多了.....



很難想像十幾年前我是同事眼裡從不穿重複的衣服上班的敗家女吼...^^



10月3日 14:33


--------------------------------------------------------------


 


等一下要陪我們家的鑽石(泰姬印度餐廳主廚的印度名)去明曜百貨煮奶茶拉奶茶(3:00PM)~



然後稍晚到中正紀念堂演講廳看金豔印度舞蹈比賽(6:00PM~拉納部落格有售票資訊)~


若您今天還沒有安排特別的行程~就一起來吧~~^^---


10月2日 12:56


-------------------------------------------------------------------


 


明天在中正紀念堂演講廳還有一場古典印度舞蹈表演~我決定買票進場~以示對這些專業舞者們的敬意~明天晚上若您沒有約會~歡迎一起來購票唷~^^



PS~演講廳在中間的主殿下方~今天出了捷運站~就有兩位互不認識的美女一眼認定我就是要去看印度舞比賽的(原來我的花頭巾看起來像舞者呀~哈~)~後來大家繞了一大圈才總算找到場地...一身汗......所以~出發前還是確定一下場地比較好~^^


10月2日 23:26


 


---------------------------------------------------------------------


今天看完表演後要回西門町的路上~老公一副"妳是在發甚麼神經"的斜看著我說「幹甚麼幹甚麼??」....這時我才發現我竟然不自覺地一邊念念有詞一邊手指還對空兀自比畫著比畫著.....哈~真是太入戲了~~^+++++++^



anyway~今天收穫很多~感謝幕前幕後的單位們~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