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十年前在沙烏地阿拉伯買的丹寧布長袍,今天起,為了響應一個召喚,這個月我要好好的吃,好好的調整作息,好好的多背一些古蘭經。。。。


10月5日 9:02


--------------------------------------------------------------


 


為了提早調時差以儲備體力~這個月我有很好的理由每天都兩三點才睡覺~不用擔心老公趕我上床~^^

10月7日 1:28


--------------------------------------------------------


 



我本來應該是要好好背阿拉伯文的~可是老公卻放了Salman Khan的《Dabangg》在旁邊演得熱鬧~古樸氣息濃厚~是外國人會愛的那種印度風情.........老公真是我的撒旦@@


10月7日 1:45


----------------------------------------------------------------------------


 


調整作息調過頭~昨天睡到自然醒時是下午兩點~晚上躺在床上也就翻來覆去不知道幾點才睡著.....有點小頭暈~@@~喝完熱奶茶好多了.........


10月8日 10:51


 


---------------------------------------------------------------


 


是滴~我11月要去沙烏地阿拉伯唷~.




十年前第一次去得很臨時~甚麼都沒準備~也只待了7~8天~所以懵懵懂懂的很多事情都模模糊糊~


這次一定要好好做準備~也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有在地軍師可以隨時為大家做解答唷~^^


10月8日 14:5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