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好感人啊!



因為我每次一來昆明館就佔住電腦,害妹妹們不能工作,所以她們就趕我去樓上......


偏偏我又硬要跟她們膩在一起、吵她們,她們試過幾次都趕我不走....


所以,她們今天就決定乾脆把電腦搬下來......


然後,為了讓我又可以跟她們講話,又可以保有隱私,還認真地在那邊研究電腦擺放方位~~


嗚嗚嗚,為了答謝妳們,我一定要努力分享更多的經訓讓妳們領受我的天堂啊~~^^


 


以上2010/08/29 by 亞瑟蘭


---------------------------


今年的新月文學評審有聯合副刊主編王盛弘先生,和知名作家鍾文音小姐。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我們規模雖小,但是專業不差唷~



還有三天,敬請大家動動腦動動筆,連我們拉納員工都被我拉來共襄盛舉了~



老闆娘叫員工在上班時間寫文章投稿,有沒有這麼好的工作呀~~^++++^


以上2010/08/29 by 亞瑟蘭


 


--------------------------------


IKEA:


哇哈哈哈哈,知道這次拉納員工早餐聚餐在那裡舉行嗎?


有三個好地方供我們選擇,亞都麗緻飯店、老爺酒店、晶華酒店呦,我們選了老爺酒店,壓哈哈哈哈,就在明天早上呢,精緻又華麗的元氣早餐呦,期待我們的照片吧。


 


以上2010/08/29 by IK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