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家最舉一反三的Jodhaa問我:「齋戒月作一件好事等於作兩件好事,那作一件壞事就也等於作兩件壞事囉?」



嘿嘿,剛好有讀到一段經訓,大意如下:



作一件好事,天使會給他記錄十件乃至於七百件好事,作一件壞事,天使就給他記錄一件壞事.................



呵呵,說起來其實是個挺寬容的宗教,不如外界想像般嚴苛呀~~^^


以上2010/08/23 by 亞瑟蘭


 


-----------------------


Gaffey:


剛剛突然想到,老闆跟老闆娘已經齋戒快半個月了,聽大家說齋戒月要戒心戒眼,所以好奇了問老闆娘!!齋戒月是否可恩愛呢?


老闆娘說,只有早上齋戒...晚上當然還是可以呀^+++^~


以上2010/08/24  by 加菲


 


---------------------------


Gaffey :


這幾天,店裡流行念聖訓,然後大家討論!


記得大前天,老闆娘在昆明店念著聖訓給三位妹妹聽!!妹妹也會跟著回應並討論起來,並覺得有道理!!


這時老闆娘就會迸出一句話:「對呀!!所以,大家一起加入回教吧!!!」


哈哈哈,我也回老闆娘,老闆娘您的目的是傳教吧!!!每一句聖訓結尾,您都會說:「對呀!!所以,大家一起加入回教吧!!!」


老闆娘當然也嘻嘻哈哈超直爽的說:「對呀!!我今天是來傳教的喔!!」


不過說實在的,聽完聖訓後,真的心得滿滿耶!!也算是大大的收穫喔。^^~


 


以上2010/08/27 by 加菲


-----------------------------


Gaffey:


每日一句聖訓,是拉納現在的風氣!!


老闆娘今天又特地來幫我解疑惑,哈哈哈,因為太入骨了!!所以....以下不宜po文摟!!


(在這搞一下神秘吧,有問題歡迎至拉納找加菲唷!!)


套一句鍾文音說的:「老闆娘念的還真煽腥呀!」


哈哈哈,笑爆點了我~~^0^~~


 


(以上2010/08/28  by 加菲)


 


迴響:
我只能說,現在的年輕人真是很敢問,那....我們伊斯蘭可是經得起考驗的,所以我當然也沒有什麼不能回的啦~~^^


PS~有些經訓的章節用字有點露骨,我其實也不好意思念出來,所以是用很含蓄的話語帶過,沒想到大家卻聽得很歡樂,不是真的有甚麼煽腥教義,請勿誤會唷~^^by亞瑟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