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去同一個郵局的結果是~
「你們公司怎麼那麼好!每天都可以穿不同的制服~顏色還都配得很好看呢~
「不是啦~都是我自己的~
「哦~~
⋯⋯「呵~謝謝~88




..............


走出郵局才想到~她從櫃檯裡應該只看得到我的頭巾和衣服.......

 


唉呀~ 原來她誤以為我的頭巾是特有的制服了......我怎麼忘了跟她說我的頭巾是穆斯林婦女裝扮呢......


 


2010/08/10/17:59pm


---------------------------------------------------------------


 



走進擁擠的捷運站~一個中年媽媽眼神熱切地望著我~看我沒有反應~就直接向我招手:「你不是拉納的...嗎??.......」...


接著幫我佔住她旁邊的座位拉著我坐下...........


「我跟妳說喔...這種大圓裙妳還有沒有啦...... ...」拿出她的V8~現場播放起來......說話如連珠砲...亞瑟蘭只能點頭如搗蒜........


還沒想起到底是哪位貴人時~她已經起身...


「.我要這裡下車...下 次再去店裡找妳喔.....」.......


結論是~戴頭巾真不錯啊~好辨易認~結了 許多意外的善緣呢~~^^


 


20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