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覺得我們穆斯林女性很保守~不過呢~其實伊斯蘭鼓勵我們作妻子的~在老公面前能多妖嬌就多妖嬌~能多美麗就多美麗~所以.......剛剛特別噴了香奈兒5號香水去機場把老公接回來了~~^+++++++^


2010/06/29凌晨:寫於老公出國半個多月之後


 


------------------------------------------


 


2010/06/29下午寫於:老公回國隔天


 


印度的雨季即將開始了...
台北最近的天氣大概跟印度雨季很像吧~烏雲密佈之後是排山倒海傾灌而來的豐沛雨水.................
老公昨晚剛回來~印度的氣味還沒完全散去~今天跟我出門行走在即將開始下雨的台北市區~脫口說出了這麼一句:
「台灣也有monsoon(雨季)嗎?」.................
⋯⋯我的回答是:「感謝真主~台灣是個有造物主恩典的寶島~一年四季隨時都有雨」(這句話夾雜著中文英文阿拉伯文~最後雨水二字則用印度文結尾)...
老公像聽禪似地~難得爽快地點頭贊同我.哈~


 


 


------------------------------------------


2010/07/02下午寫於:開心地又賣出一件閃亮亮牛仔褲


 


這牛仔褲是我像個小孩一樣死命拉著老闆~不買給我~我就不走~才帶回來的戰利品~上架不到一個星期就賣到只剩最後一個尺碼~拿來收藏都開心呢~唯一的遺憾是~我自己不能穿~因為繡得是個少女~希望下次可以讓我遇到純花草圖騰的~^^








tw.rd.yahoo.com

Yahoo!奇摩拍賣商品 - 【拉納傳奇】印度民俗波西米亞風 *閃亮亮牛仔褲系列* 蕾絲少女款 Q062717

 


-------------------------------


2010/0704寫於:多年之後,老公終於第一次自己打字自己掃描自己弄好一份word


 


嗚~感謝造物真主~~
纏鬥了四天~老公終於自己打出生平的第一張邀請函了~
犒賞是~不用再跟著我看無聊的西洋文藝片~現在正在放印度芭樂DVD一解他忍了好幾天的"飢渴".....
代價是~纏鬥中的其中一天~亞瑟蘭破天荒在店裡失去耐性地把一個有理說不清的客人給罵跑了.....在此向這位不知名的媽媽說聲對不起........
結論是~如果希望老公可以成為自己理想中的樣子~那麼~努力祈求真主開啟我們智慧~並且恰當地運用我們自己的智慧去做努力~那麼相信真主會賜與我們每一個人「適合我們並且屬於我們」的......insha All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