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個很Sweet(甜)的老公嗎?」


我躬身屈膝蹲坐在床頭前,另一方面還俯著頭十分辛苦樣的問著。


 


「幹嘛?」


老公從浴室探出頭來,因為看不清我又在搞啥花樣所以一副好奇狀。


 


「如果你是Sweet的老公,那可不可以幫我clean(乾淨)腳上的指甲油?我clean 不到...」


我原本想說自己都還沒幫老公修過腳趾甲,實在不敢奢望老公會願意幫我去腳指甲油漬的,所以只是隨口問問。


沒想到........


 


「妳這個笨蛋,哪有人用衛生紙在clean這個的!這個要用co~tton(棉~花).....」


「 衛生紙不是cotton嗎?」


亞瑟蘭歪頭想著。


老公則一邊搖著頭、嘴邊朽木不可雕也的唸著,一邊搶下我已經沾了去光水的衛生紙,用力的幫我擦拭著腳趾甲上的蔻丹色豔紅指甲油。


 


 


「嗚嗚嗚,老公你真是太Sweet 了!你竟然真的願意跟我一起這樣蹲著幫我擦拭掉我腳趾甲的油....


這句話,亞瑟蘭其實沒有說出口。


不過,隔天我立刻孺子可教也的去買了一盒化妝棉。


 


 


---------------------


 


今年八月初臨別婆家前,小姑特地買了兩瓶指甲油送我;雖然我對那邊的品質十分沒有信心,但是,小姑的心意我還是帶回了台灣。


 


既然特別帶了回來,放著不用也是可惜,而且,對於別人送的禮物,如果可以物盡其用,也算是對送禮者最大的回饋了。


從此,只要是可以擦指甲油的機會,我就真的非常認真的給它擦滿了十隻手指、十根腳趾。


 


大家一定這麼想了:這個包頭巾的亞瑟蘭大嬸是有什麼機會擦指甲油呀?


 


嘿嘿,看倌們有所不知,其實,我們穆斯林婦女擦了指甲油是不能做禮拜的;但是,反向思考,不能做禮拜的時候,就可以擦指甲油了呀。


 


於是,現在每到不能做禮拜的時候,我就開心的享受著我的擦指甲油之樂,甚至還跟門市妹妹們尬顏色,真是給它不亦樂乎。


 


-------------------------


 


自從在巴基斯坦 上美容院之後,愈來愈享受跟那邊的女眷們爭奇鬥艷的趣味了。


所以,以後如果大家看到亞瑟蘭怎麼愈來愈不樸實,竟然還擦大紅大紫的指甲油,請不要皺眉頭,我只是把小姑的愛,發揮到最高點。


 


後記1:至於穆斯林婦女什麼時候不能做禮拜,有興趣的朋友,再請到伊斯蘭相關網站查詢喔。


後記2:這篇重點其實是希望大家知道,穆斯林生活真的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封閉、苦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