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終於成了台灣顯學?


-----


今天,好像在過我們伊斯蘭新年似地,整個聯合報,總共刊登了三大版面,分別由不同作者寫的,跟伊斯蘭節慶有關的文章,非常榮幸地,其中也包括了亞瑟蘭的拙作:「磨刀霍霍過新年」。



 


投稿時,我也同時寄了幾張應景的照片,本來主編有特別回覆我說聯合副刊向來不用照片,所以我並沒有特別期待,今天打開報紙,卻赫然看到公公和阿里(我是阿里,亞瑟蘭是我『瑪咪』,但不是我媽咪 )的照片登在上面了。我興奮地拿著報紙在客廳就跳了起來,家裡兩位客人的其中之卡卡將(普什圖語:親愛的爸爸之意)看著照片也一副很融入似地跟著我一起拍手大跳。


 


 


(事後我因此被老公揶揄了一番,因為卡卡將以為我中了百萬大獎。做生意的人只知道要問可以賺多少錢,根本不懂文章被刊登的價值與意義。


 



 


 


 


總之,非常感謝聯合副刊主編王盛弘先生的青睞,最開心的人,我覺得應該非我公公莫屬,(上報了咩),所以我已經買了好幾份報紙預備下次返鄉探親帶回去給公公做紀念了。


 


 


因為這次的投稿也意外地認識了本土才子作家王盛弘先生,最近一大陣子都浸淫在他文字裡,過癮。


 


 


 


 


 


 


 


 


PS~因為網友們大都已經跟亞瑟蘭一起過了好幾次伊斯蘭的節慶了,所以文章對大家可能比較沒有甚麼新意,就不再轉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