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外國朋友們感受中國新年,我跟老公難得在農曆年節開著車子趴趴走了好幾天,和大家一起「放年假」。


 


分享一件昨晚發生的有趣事情:你知道下面這玩意兒是做甚麼用的嗎??


 


 



 


昨天,在內湖美麗華逛累了之後,我們直接到隔壁的家樂福採購。


我沒甚麼特別要買的,所以就在書店區挖寶;結帳時才發現加加(叔叔之意)拿了兩個造型新穎的「菜瓜布」;我因為不常作家事,所以也沒看過這玩意兒,當時心裡汗顏著:「哇!加加好體貼呀!竟然買了那麼講究的刷布要給我們洗碗盤用!」


(過年期間在外人面前難得賢慧的洗了幾天的碗,加加有時也會到廚房主動說要幫忙。)


 


然後,就在晚上,愜意地一邊喝茶、一邊啃乾果時,加加突然拿出這兩個刷布自己也面帶遲疑地和老公討論著不知甚麼事,然後,老公才指著上面的中文字叫我看:「這是做甚麼用的?」


 


「ㄟ咦??我以為是洗碗的,沒想到是刷流理檯耶!」我為自己的少見多怪喟嘆著就要跟不上時代了。


 


老公轉身立即嘰哩咕嚕地跟加加解釋。


只見加加拿著刷布,做著刷背、刷腳底的動作和老公又嘰哩咕嚕地比劃了一番。


 


原來,加加竟是要買來洗澡用的哪!!


 


加加沒見識,亞瑟蘭沒見識又沒常識;總之,認識了一個廚房的新玩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