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芙蓉扶輪青年服務團【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R.I.D. 3480 Rotaract Club of Taipei Fu-Jung
              Sponsored by Rotary Club of Taipei Fu-Jung

 

 

 

 

 

扶青團聚集了一群背景相似的年輕朋友(18-30歲的青年朋友),使他們能夠提起興緻從事團隊活動,規劃有意義的活動方案並且得以建立長久的友誼。扶青團的活動常與地方人士合作,提供獨特的服務機會,這些活動也提供扶青團員與國際社會接觸的機會,例如;參加國際會議,到國外做義工,或是接待國外的扶青朋友等。

 

芙蓉團團員有未來國家的棟梁大學生和未來職場高階的菁英份子,總而言之就跟全世界的扶青團一樣,年齡分布為18~30歲之間。
芙蓉團一路走來,大家就像是多年的老朋友,團內氣氛和諧爆笑,辦活動該嚴謹時不馬虎,年齡上的差距不會成為認識彼此的障礙,互相照顧交流是一件很自然的事。
如果你是大學生,這裡是讓你認識來自各行業的社會青年、提早聽見職場百聞的地方;如果你是未滿三十歲的上班族,這裡是讓你遠離職場壓迫的放鬆嬉鬧空間。

 

 

 

為何加入扶青團?
友誼:扶輪和扶青團提供人類最本的需求之一--友誼及聯誼。
事業發展:每個人都需要人脈。扶輪成員來自各行各業,可彼此扶助並輔導扶青團。
個人成長:加入扶青團、參加每次例會及活動或會議可培養社交與人際關係技巧。
領導能力:藉由擔任扶青團職務去學習如何激勵、影響以及領導一些領導人。
接受教育:例會主題多元化,目的在使人了解社區、國家及全世界正在發生的事。
國際全球:扶輪是國際性的組織,可在全世界認識朋友並了解不同文化的差異。
無關政治與宗教:做一個重要人

 

 

 

有興趣的年輕朋友們,一起加入吧!

 


台北芙蓉扶輪青年服務團【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R.I.D. 3480 Rotaract Club of Taipei Fu-Jung
              Sponsored by Rotary Club of Taipei Fu-J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