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Q是五、六年前在雅虎拍賣就認識的客人,當時遠住高雄的她,在印度風還不是很流行的時候,就已經網購狂買了許多印度風華服,下手快狠準少人能敵,是所有印度風賣家們的VIP。我曾經好奇的問她,買這麼多華服到底做甚麼用,Q回答我:「跟朋友爭奇鬥豔啊!」這句話到現在還經常讓我套用哩!


由於連嫁給巴基斯坦人的我都找不到那麼多場合可以穿那麼多華服,所以對Q的印度風貴婦生活真是憧憬、孺慕不已呀!


 



當時我們還只有板橋一個門市,Q在某次北上時曾經特地親自大駕光臨,可惜我那時不知道到哪兒歹命去,竟然失之交臂,為此扼腕好久呢。




後來Q不知怎地突然神秘的消失在網拍上,我有次心血來潮突然想起她,於是去看了一下她的評價記錄,卻發現大家都在問她好,也發現她都沒有回應,為此我還曾經擔心過一陣子,特地寫了信去問候也沒有得到回音,怕自己太自作多情所以也沒敢打電話,只好默默的把她放在心裡,。


就這樣過了幾年,輾轉我們來到了西門町。




 


自從在西門町定居以後,捷運成了我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


某次,就在我匆匆走出捷運車廂後,赫然有人從後面叫著:「亞瑟蘭」。竟是從未謀面的Q。


那是我第一次在捷運站被「認出來」。


創業早期由於出生之犢不怕虎,所以上過幾次電視節目,後來雖然經常有人認出我和老公來,不過大多是在自己的門市裡。


後來愈來愈害羞,反倒愈來愈不好意思上節目了,所以,在經過兩三年不再上電視竟然還被從捷運認出來我還真是嚇了一跳。


原來是Q的老公好眼力,只憑多年前的一次電視印象,竟然就可以在萬頭鑽動的西門捷運站認出我這個包頭巾的大嬸,真是好佩服!


沒想到,這幾年Q和老公搬到台北來了,而且還就住在西門町商圈!


緣份真是奇妙的一件事情,多年以後,沒想到我們竟當起了鄰居呢!不管上便利商店、下班回家、或者只是在徒步區內閒晃、、、、三不五時亞瑟蘭經常都會遇到Q和他老公恩愛的牽著手在西門商圈散步。




今年新春,我總算見識到了Q「爭奇鬥艷」的功力了,或者更正確來說,Q根本就沒有敵手,因為由Q主辦的這個「2009擺渡網站新春聚餐」,Q幾乎就是服裝贊助者了!




與會美女的所有印度風華服,幾乎全部都由Q提供。


不過,顯然Q還留了好幾手,因為我看現場那麼多套印度風華服跑來跑去的,別說五分之一,我感覺Q搬出來的好像還不到我印象裡她衣櫃的十分之一呢。




 












Q落來了這麼一群「擺渡高手」,亞瑟蘭甘拜下風的笑說:「厚!辦印度風派對辦輸妳囉!」


看完了Q辦的這場印度風派對,真是有點心癢癢的,哪天有力氣,也許再弄個名義來跟Q尬一場吧


 


PS~因為亞瑟蘭只待了一會兒就回西門町交接班去了,所以更多美女、活動照片歡迎參考禪易逍遙 逍遙提供的網址:


http://www.bydo.idv.tw/redirect.php?tid=1638&goto=lastpost#last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