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已經進入夏天,是民族風服飾的旺季,加上這一兩年印度舞蹈的風行,所以我們的服務內容與工作量都明顯增多,幾乎每個星期都要接一個以上的團體;喜愛跳舞的人大多有熱情洋溢的活潑因子,也因此店裡經常都是大家玩得很high的情況。


而在每一次的人潮退去後,店裡就像打過戰一樣,經常只留下我ㄧ人腦筋鬧哄哄的被淹沒在整堆的蓋印布服飾和紗麗堆裡;當然,收拾殘局的通常都不是我啦,感謝賢慧的妹妹們,他們經常要在中午打開店門時被眼前的混亂嚇到,辛苦她們了。


靈機一動拍了一張原本要取名叫做「嗷嗷待哺」的照片,不過那張照片裡大多「儀容不整」、各自忙著穿上搶先拿到手的美衣,所以還是貼這張比較保守的傳統「勝利招牌」吧!


在此一併感謝所有和拉納一起度過許多熱鬧日子的鏡頭內、鏡頭外的好朋友們,這許多美好的相遇,亞瑟蘭點滴在心頭唷!


 


 


 


好,繼續回到我那鬧哄哄的腦袋瓜吧。


大部分時候我下班回到家時都將近子夜了,而從店裡帶回來的亢奮情緒還會持續很久;大家在學校應該都學過視覺暫留、聽覺暫留、、、這些正常生理現象,因此,即使通常我已經筋疲力盡甚至連吃飯的力氣都沒有了,但還是會有「腦覺暫留」的情況。


總之,就是腦筋鬧哄哄的,即使洗過澡、甚至做過禮拜後都還停不了亢奮的腦神經,因此,別說想睡個好覺了,就連閉目養神腦海都還是翻騰跳躍不已。


這時,唯有閱讀可以讓我沉澱。


原本我就是遇到巨大的悲痛,需要巨大的混亂才能淹沒,然後由浩瀚的真理來平復 的人,所以,愈是混亂的日子,書倒是讀得愈多呢!


所以,就讓我繼續忙碌吧,這樣才可以介紹更多的好書給大家哩!(謎之音:不愧是阿信蘭、天生勞碌蘭、工作狂蘭呀


今天介紹的是:中東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