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瞧瞧下面這張登機證~你看得出問題出在哪裡嗎?




 


今天台北陰雨綿綿~每當這種天氣總會想起以前只有板橋一間小店時的快活~過去只要遇到這種天氣我跟AMEEN都會關起門去逛街ˋ吃飯ˋ看電影ˋˋ放自己大假~現在可沒那麼瀟灑了~因為兩倍多的店租想起來可一點也不快活呢...........


午茶時刻兩ˋ三個辣妹在雨中踩了大狗屎竟渾然不知~而且踩到我可愛的店裡來了~當她們帶走渾身粉味ˋ煙味和我們家羊毛圍巾的尼泊爾味後~我才發現還留下了一屋子的狗屎味~可真心疼死我了~趕緊拿出水桶來衝ˋ刷ˋ洗那委屈的地板~店裡差點沒鬧起水災~幸好被染指的地方只有近門口的幾方寸之間~又幸好有點不完的印度線香ˋ和剛好有后里寄來的香水百合~所以一番奔忙後~我還是給她維持了個滿室芬芳~(最近聽說花價跌很慘~真是辛苦了凜冽風雨中的採花農~所以大家多多買花喔~)


不過~歹中藏好啦~朋友說狗屎帶財~我說是造物主阿拉犒賞我洗狗屎的苦勞~所以約黃昏時刻心理就給她平衡了過來~


吃過晚餐後都在玩耍~老公九點左右就打電話催我回家了~但因為店裡放著印度靡靡之音(教親和教外"衛道"人士別罵我啊糜爛啊~工作場合所需啦~)~雖然聽不懂歌詞內容~卻旋律宜人~沉浸在這小空間裡倒也流連忘返ˋ怡然自得~決定出個謎給格友再下班~


 


 


 


 


那麼~~你猜到是幾點起飛了嗎???


 


 


 


 


 


 


 


 


 


正確答案是.................................


 


 


 


 


 


 


 


 


 


 


 


 


 


 


 


 


 


                                                         13:30


 


 


 


 


 


 


 


需要格友們不同的慘痛經驗來平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