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在台灣沒事不會去花東一樣~(至少有9年沒去了吧)~


雖然經常來往印度~但過去真的沒有特別的理由一定要去泰姬瑪哈陵~


重要的地方當然要跟重要的人一起去囉~


所以每當大家理所當然的認為我應該知道這個世界奇景的資訊時~我都只能兩手一攤苦笑的說:"我只去過巴基斯坦版本的泰姬瑪哈ㄋㄟ!"


不過~2006年12月起~我總算可以大聲的跟人家說:"我去過泰姬瑪哈陵了"!!


總算在印度當一次觀光客啦~所以~當然也就像觀光客一樣努力給她拍照留念囉


 


 



泰姬瑪哈陵超人性管理~開放時間:日出-日落


 


 



入場前男女一簾之隔都要搜身~不能帶食物進去喔(水除外)~我的一整盒喉糖都被倒掉了~然後還把盒子退給我


 



去廁所一定會經過的長廊~因為人來人往~所以等了很久才拍到這個空曠的鏡頭~結果按下快門的一剎那~遠方盡頭還是閃進了不速之客


 


 



這個位置號稱"VIP"~想坐在這邊拍照的戀人得排隊~有付錢的專業攝影師會幫你卡位ˋ並且教導怎麼擺出最佳POSE~爸媽相親相愛時~小寶貝也只能抱著礦泉水在旁邊看熱鬧ㄋㄟ


 


 



大家都想抓住泰姬瑪哈陵...........


 


 



我幫老公抓到了泰姬瑪哈......


 


 



嗚嗚嗚~老公故意讓我抓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