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要多讓世界各地的"工蟻"上場:這是流離在巴基斯坦邊境販賣波斯地毯的阿富汗商人



帶我們遠征巴屬(巴基斯坦)喀什米爾的司機先生~沿途吃ˋ住ˋ玩都和我們一起~和種性餘孽下的印度司機待遇大大不同~



 


好啦~我覺得我賣力演出很久了.................

 

 

其實光是這個月我就被罵過至少兩次~其中一次甚至是在清真寺女廁裡和好友對吼~~當然~我這個"俗辣"絕對是比較小聲的那一個~~(人生有可以這樣互吼之後繼續陶侃彼此的朋友也不錯啦~)

 

我知道這是一個渾濁的時代~到處都充滿著苦悶的人群~所以對於自己還有能力散播歡樂散播愛感到幸運

 

我也知道社會險惡~各有心機的許多箭靶不知射向何方ˋ不知誰倒楣~

 

有的人一朝被蛇咬就終身怕草繩~但我得承認自己是打不死的蟑螂~~即使經常被最親近的人和受過我好處的人欺騙ˋ利用ˋ傷害~但是~反向思考後~我覺得很慶幸~畢竟我不需要去欺騙ˋ利用ˋ傷害別人也可以活得很自在啊~~總要在後世秤斤論兩的時候才知道誰失去的比較多吧~

 

 因此~基於相信人生的美好~我盡量不因為怕受傷害就對人事物漠然ˋ不因為怕被罵就附和不屬於自己的思考~~畢竟~伊斯蘭也是譴責鄉愿的~

 

俗語說"路不轉人轉"~伊斯蘭 聖人也有一個 喚山不來,該不該去就山呢   的故事~~反正改變不了環境就改變心境~柳暗花明總是又一村~我是很認真在體驗古人生活哲學的~

 

被罵時真的覺得很無辜~雖然罵我的人都說是為了保護我~但我心中自有我的桃花源~我無法阻止灰塵自己飄進來~也覺得還有足夠能力照單全收這些原本跟我不相干的小風波~~於是~即使連老公都擔心起樹大招風了~我還是選擇在舞台上努力扮演著已經領好的角色~

 

 

 

 

不過~在看了 到處都是有故事的人 後震撼很大~  我突然感受到無論我再怎麼努力兜售自己一顆開朗ˋ樂觀的心~都無法改變世界上到處都有故事在發生的這個事實~甚至我的桃花源還有可能因為來者只看"桃花"不看"源"~而導致 真的是令人髮指 的故事不斷發生~~

 

 

所以............................

 

我還是會停留在單純而美好的伊斯蘭世界裡繼續經營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但是想要暫時停止"公開演出"~不希望有人因為消費了拉納傳奇的故事後~放諸四海皆準的套用在別的進行式上而"誤入歧途"導致另一些不幸福的故事發生~

 

 

嘿嘿~親愛的朋友們:看我在格上熱情演出了那麼久~以後可得換你們多多貢獻一些"出頭"囉~

我要一家家去喊"叮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