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對不起啦~~我記得妳去山上那時候~手機收訊不好~就有跟妳說過這個號碼了呀~」


 


「哪有~忘記了啦~」一邊抹淚,一邊我想起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



昨晚,很晚,走在回家的路上,有個號碼狂Call我,十通不止,可接起來後,完全聽不到聲音,最後我只好用簡訊先回:「我手機快沒電了 沒訊號 請問是?」


 


可沒人應我。


 


終於回到家後,手機插上電池線,我也很緊張地立即試著回撥,幾次的回音卻都是「您的手機將轉接到語音信箱...........」還沒開始更衣、盥洗,老闆已經從印度打電話回來,說著說著,一時也就忘記那通電話了,直到又想起餐廳外燴到圓山的Case


 


「服飾店這邊沒甚麼事,不會是餐廳那邊有甚麼緊急狀況吧?」我想起Yasmin傍晚出差後,一直還沒訊息,撥了電話,沒接。


 


直到熄燈睡覺前,雖都還惦著這件事,但「一兩個小時沒再打了,就算有甚麼要事,大概也因為聯絡不上,已經自行處理了吧」,我想。


 



今早起床,正喝著自己煮的熱奶茶,老闆的印度號碼響起,他已經抵達齋浦兒了,「$%︿*@%&*@.....」老闆精神抖擻地說著一早的旅途。


 


掛了電話後不久,收到Yasmin的簡訊,我才想起要問老闆。


 


XXXXXXXX786,這是你的號碼嗎(英文)?」


 


簡訊送出,老闆的電話再度響起。


 


「對啊,不是之前就跟妳說過了嗎?」


 


「哪有~~」


 


「妳沒看那後面是786嗎?」


 


老闆一邊繼續解釋他從甚麼時候就辦這個號碼了,我一邊回憶著好像是有那麼一回事,雖有猜到會選786這組數字的人,八九不離十,應該是個穆斯林,但的確沒有聯想到那是老闆的號碼,可一旦承認是自己漸忘、糊塗,肯定落得老闆反過來糗我,只好繼續抹著淚耍賴。


 


「不管啦~你害我從昨晚擔心到現在,寒假你要給我去那個那個~~」←←顯示為哭著要糖吃的小孩。


 


「好~好~好~不要哭,寒假給你去那個那個.................


 


「真的喔...........」←←顯示為破涕為笑。


 


「不要去那個那個啦,我在曼谷機場看到一個漂亮的G包包,買那個給妳好不好........」老闆像哄小孩般,越哄越開心,自己笑得很樂。


 


...............就知道你都只是說說............算了啦......我想一想.......你先去休息睡覺啦........」←←顯示為良心發現。老闆天還沒亮就去搭飛機,剛到旅館還沒休息就得先哄老婆,真是辛苦。


 



 


 


(圖片解說:前晚,終於生子要結婚了的學生來給我送喜帖;要我不用怕孤老終身,一天會派一個來陪我的那一班。昨午,剛辦完喜宴的麻吉夥同姚元浩的哥來探班,帶我去喝我覺得很奢侈的星巴克。今晨,老闆一早就用國際電話哄我..................日子,天天包覆在愛的糖衣下,天天哭哭又笑笑,天天,好熱鬧.............感謝造物真主,來去做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