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呢?



你也是少數族群之一嗎?





伊斯蘭(回教)有說~我們每個人在出生的時候~造物主就已經幫我們配好了另一半~


也許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找到那一位真命天子ˋ真命天女~但是~當找到的時候好好把握肯定是沒錯的吧~


好像是"前定"要看到這一幕的~


護照到期重辦~11/3日就該去取件的~但我太龜速~要用了才想到要去拿回來~


遠遠的就看到了白布條~"嫁娶 乃 天賦人權"     嘿~~是哪個團體這麼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我也常常在想這個問題ㄋㄟ~........................走進一看~原來是在台藏人要爭取配偶&家人的來台權益~


我直覺反應是可以號召一群"第三世界"外籍老公的太太們來響應一下~因為連我都好想申請巴基斯坦的婆家人來台和我們團聚了~


不過~再走近一點看~ㄟ咦??~~蓋麻搬了那麼大一個"達賴喇嘛"的像在哪裡啊??又看看他們發的傳單內容~除了訴求對人類基本權利與對親情的渴望外~還有~"漢化政策"ˋ".....僧侶申請簽證時百般刁難甚至拒發....."ˋ"我們在印度與尼泊爾的配偶及家人......"ˋˋˋˋ等~對我而言有點偏激ˋ狹隘的字眼~~~看來~~我還是別自作多情吧................


在台灣的"少數族群"其實很多~如果把這些"少數族群"的權益結合在一起~或許還比較有機會變成讓上面重視的"主流"~~台灣政府都爲外籍新娘ˋ"新台灣之子"辦那麼多活動了~~總有等到幫我們一些落籍台灣的外裔老公想想新法規的一天吧.............


這樣的活動會怎樣的落幕呢???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難得封鎖了兩邊側門~還得繞道才能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