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那個錄影 拉納有問題????今天晚上敬請收看中天電視"今夜哪裡有問題?"   吼~真不是我要說~雖然很感謝製作單位不知從哪裡找到我們~~但是我覺得拉納傳奇好像擺錯位置了~ 因為有看節目的朋友也都知道~我們是其中"店面最大"的~與主題"小成本賺大錢"其實不符~因為我們的成本明顯一點都不小~我們也是在錄影當天 齋月日記(6):今天的考驗比較大  才發現自己真是和其他來賓格格不入哩~


我跟老公在台灣大部分場合裡~話題性大概永遠被異國婚姻的"光環"搶過~所以~錄影當天~主持人和拉納的對話太多~以至於後面幾個原本預定的主題都沒有訪問就結束錄影了~可惜幾乎都圍繞在我們的異國情調上~與主題不合~當然也就剪得差不多了~結果那一集拉納真正談商品的時間好少呢


倒是製作單位可能發現異國婚姻這主題很有可看性~所以不到一個星期後又打電話給我~說要做異國婚姻主題~請我介紹一些朋友前往分享~我也義不容辭的引薦了兩三對~不過最後好像只有一位後來有談成就是~~


昨天~製作單位又打電話來了~這次要做"風味小吃"的續集唷~(唉~我就說嘛~上次幹麻找我們去)~


不過~亞瑟蘭平常很少在外面吃東西的~但是我知道其實在台灣許多不為人知的角落都有許多真正的風味商品~所以親愛的格友們~這次邀請您也來做在地記者~推薦一下吧~


請直接打此專線: 0912-886740  宇文小姐 (盡量在星期二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