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幸到清真寺陪在教授的太太身邊當個隨時備命的"小跟班"(自己封的啦)~中途落跑~若有不周處敬請師母見諒喔



 


昨天台北清真寺裡有研習營之類的活動~教親臨時找我去當招待~因為感到十分榮幸~所以鄭重其事的祭出我大概一年沒穿的高跟鞋~自己在店裡的木頭地板上踩的喀喀喀得好不熱鬧~~腳會酸倒是真的~


閒來沒事當然就開電腦逛部落格囉~留言看到一半突然想寫 古蘭經的數字奇蹟 ~立即按下"發表文章"開始引述~別看短短的幾句引言~我可是很認真的都字字斟酌喔~


才寫下第一句~來了兩位穿著打扮和我們所謂印度民族風沾不上一點邊的人客~他們很隨性的翻著衣服~我邊認真想著我的部落格ˋ邊有一搭沒一搭的和他們聊著~總不免的又要從我爲什麼戴頭巾聊起~然後又聊到回教ˋ聊到現在的齋戒月ˋˋˋˋˋ所以我總一會兒站起來想了想的回答他們的問題ˋ一會兒又偷偷望著部落格繼續想著下一句要怎麼寫~十分不專心的應付著~~當然我還是有很乖的去脫麻豆兒身上的衣服讓他們試穿啦~


人客其中之A天生超喜劇感~從一進來就一直嚷著"啊你有沒有要算我們便宜一點啦???" 然後幾乎把整間店的裙都瀏覽過了~雖然她把試穿過ˋ喜歡的衣裙都放在一邊~但我實在還沒感覺到這位超會聊天的人客有強烈的購買慾望...加上離我去清真寺的時間愈來愈近....眼看著才幾句話的部落格竟然寫不完....


所以~在熱熱鬧鬧的對話了好一會兒後~我就回到座位決定好好把幾句引述寫完~丟了一句:"那你們就自己慢慢看了喔吼~我先忙一下..."然後就盯著電腦螢幕準備一股作氣貼完 古蘭經的數字奇蹟 ~~


超幽默的人客A抗議的蹦出一句:"厚!!這老闆娘是怎樣??齋戒月什麼慾望都沒有了~所以連錢都不想賺ˋ客人都不想招呼了啊!!!"~


"啊~唔是啦~錢還是要賺啦~齋戒咩~現在剛好沒有力氣說話了~體諒一下啦~~!!"" ~~~~我趕緊幫自己找藉口~


"哈哈哈! !!"頓時滿室哄堂大笑(雖然只有三個人而已)~~我的眼睛繼續盯著電腦.........


 


過了一會兒~可愛的人客又拿了一雙鞋要試穿~""哦!!老闆娘你這鞋子上面都是灰塵喔!!!"  


  "啊!!!拍謝ˋ拍謝!!!"~~我趕緊從座位處拿了拂塵遞過去~~~~目不轉睛的還是盯著電腦螢幕...........


 


"厚~是怎樣!!!還有老闆娘自己坐著很爽都不想動~然後叫客人自己擦灰塵的啊????""    


"啊~~唔是啦~~真的拍謝啦~~偶等一下要去當招待~高跟鞋穿太久了~腳會酸ˋ會痛~所以要保持一下體力啦!!!!!!"


 哈哈哈!!!! 又是三人笑成一團!!!!


 


口愛的人客啊~雖然不知妳的名ˋ不知妳的姓~但是真的非常謝謝妳帶給我這樣開懷的一小段人生~~雖然我們只是彼此的擦肩而過的過客之一~但至少留下了美麗的漣漪呢~~


PS~如果你真的有來看部落格的話~拜託拜託千萬手下留情~~偶真的是有形象的啦


 


我到得有點晚~所以只拍到一張"有效"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