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前三部都是舊片,不過對亞瑟蘭而言,卻是歷久彌新的好片:


1.Di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雖然不是我看的第一部印度愛情電影,卻算是我跟老公的「定情片」,也是買過最多次的一部印度片; 有一次,老公突然嘆了一口氣說:「妳都沒有像那個女生一樣愛我,聽到聲音就衝我!」(指得是女主角聽到牛鈴聲衝向油麻菜籽花的那段);


這是許多印度電影同好共同的愛片,如果我說沒看過這片就等於沒看過印度電影大概會被其他粉絲吐槽,不過,一部電影可以在孟買電影院從首映到現在已經上映超過五百週,光這個成就應該就足以讓我大言不慚:「你一定要看!」了;


因為勇於追求珍愛的故事值得大力推薦,所以買了又送,送了又買,其實電影細節很多已經忘了,但是到現在每天還是要聽那個「牛鈴聲」好幾次!電影簡介:Shahrukh Khan and Kajol--DDLJ


 


2.:簡稱K3G或3GK,故事當然不錯看;裡面的歌舞,場場經典。旋律,我愛上印度電影的主因;在巴基斯坦朋友家做客時,不小心看到隔壁女孩們的房間正流送出來的畫面,讓我當場血液竄動淚流滿面的,即使經過多年,到現在還是一樣,只要聽到那個媽媽唱起Kabhi Khushi Kabhie Gham,淚就泛眶了.........不過!我太容易入戲了,所以,看電影掉下來的眼淚不值錢,親情,是本片非常動人的一個因素,那段SRK和女主角纏來繞去的經典歌舞片段看100遍也不厭倦..........電影簡介:Shahrukh Khan and Kajol--Kabhi Khushi Kabhie Gham... 


 


3.Kuch Kuch Hota Hai:容我直接引用印度電影達人之一半雅書房主人的介紹:《心動的感覺》的成功,再度印證了SRK和Kajol是寶萊塢觀眾最期待看到的螢幕情侶,只可惜Kajol於電影上映隨後也多年男友,同時也是演員的Ajay Devgan結婚的消息,徹底粉碎影迷幻想SRK和Kajol在螢幕後任何可能結合的美夢


 


4.Vivah:很多人無法認同印巴地區父母安排結婚的方式;其實,真的沒有那麼難以理解,想當初我爸媽也都是父母安排結婚的,看看這片吧,解除台灣本地對「arrange marry」的「恐懼」!(Vivah)


5.Laaga Chunari Mein Daag:印度也有高級妓女了;這片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愈來貧窮的女孩家選擇賣身養家........


6.Awarapan:為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信仰吧..........


7.Ram Gopal Varma Ki AAG:如果黑道大哥愛上你的女兒,你要說YES還是NO?說NO的話大哥要自殺喔....願意為情而死的大哥還有點人性.....大A演的大哥大大,真是壞透了.....


8.Heyy Babyy:我沒看過三個奶爸一個娃,聽說有點像又不太像.........


9. Johnny  Gaddaar:印度也有亡命的賭徒........


10.Zubeidaa:爸爸和媽媽離婚了,爸爸回去巴基斯坦了,媽媽追求自己的幸福去了(令人心酸的想起了愛的進行式~哈姆扎請跟我來 )...........印度版的「宮.野蠻王妃」就這樣演起來了.....但因為是當老二,所以結局完全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