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標題一定要下得聳動一點才行!!


 


一提到印度電影,大多人都還是只知道「寶萊塢生死戀」;電影明星也大多只認是「Aish」 跟那個 「Devdas」;


而Aish至少還有自己的名字,堂堂的印度湯姆克魯斯(Shahrukh Khan)很多人只管叫他「那個男主角」呢;


 


GURU 劇照。


 


前一陣子最美麗的新娘 嫁人了,到現在都還有不少人以為她是跟「寶萊塢生死戀」的男主角「修成正果」唷。台灣的印度風真的是已經吹得大家印度瘋了呢!


 


現在,正牌的老公要來宣示主權囉!還不認識這位大帥哥嗎?還不知道Asih的老公是誰嗎?


 金馬影展即將要播放這對戲裡戲外都是夫妻的金童玉女所主演的大戲GURU !


還沒有機會看到影片的朋友,可以先來聽聽Tere Bina - Guru 影音檔過個癮!


 


我永遠記得那天:在最美麗的新娘 結婚的前一個晚上老公剛好出國,所以當他們兩個家族在印度開開心心的慶祝曼狄之夜(Mehndi Fuction) 時,我一個人默默地獨自享受著這個無人夜晚,把Tere Bina - Guru 給連續聽了兩個多小時沒有停過,當晚在Aish的官網看到至少還有65個跟我一樣瘋的人在那邊「守夜」著!


A&A的黃金組合~~(我也要宣示一下主權,我跟老公早就比他們先A&A了)


 


總之,是一部好戲!值得抽空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