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台灣人大都只認識Aish,只要有關印度女星的訊息都指著我家的海報說「就是她啦!」,(本星期最新道聽塗說:她就是演技女的那個吼!!)..........(11/16補註:經由討論才驚覺,這可能是資訊吸收問題造成的誤解;因為當時立即映入我腦海的妓女片是2007年十月份剛上映的那部由RANI主演的高級妓女片,而門市客人說的可能是Umrao Jaan這片....)


選衣服也都指著她的照片說「我想要像這種感覺的衣服」、「有跟她穿的紗麗一樣的嗎?」、「可以幫我訂做跟她一樣的衣服嗎?」(早知道就不要再拒絕了,這幾年下來不知道可以做幾十套了!!)........


所以,為了大家都只認識Aish,也只好從善如流的多介紹一些Aish的電影,多多「貼近群眾」囉,也希望大家多多了解她的不同面貌(當然,還是鼓勵大家直接前往匪窩Aish電影全紀錄汲取更多Aish風采 ):


1.Josh:看寶萊塢生死戀的男女主角演雙胞胎兄妹,比看他們演愛人還過癮,這是我看Aish演過的電影角色中,目前最喜歡的一個;其中SRK敵人的弟弟追著Aish跑的那首配樂,是我第一年跟老公回去巴基斯坦時,和當年才12歲的小小叔練唱過的,所以特別勾起我「兩小無猜」的懷舊心情;想看Aish當小太妹的樣子嗎.......Josh。


2.Jeans:因為雙胞胎兄弟的爸爸堅持只娶也是雙胞胎的姊妹,沒有雙胞胎姊妹的Aish,只好虛構一個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姊妹,於是,一人分飾兩角,要分別嫁給那對雙胞胎兄弟.....這個來自於奶奶的餿主意到底會不會成功呢?


3.Dil   Ka Rishta:印度電影經常有這種戲碼:如果深愛的人已經結婚了,那麼痴心、死心的等,也許有機會等到對方的另一半歸天,那麼,就是你的了...........在這部戲裡,看看Aish是怎麼被等到.....歌舞超不賴....


4.Mohabbatein:這次真的是生死戀喔。看寶萊塢生死戀(Devdas)的男女主角來演真的生死戀吧,也因為真的是生死戀,所以幾個重點片段,都令人鼻酸痛哭;五、六年前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賣印度電影,就是從這部開始的,當時印度電影知音者渺然;因為是愛片,等了幾年之後印度電影終於有點紅了,所以再來「推銷」一次:「印度電影之戀~寶萊塢生死影迷看過來 」.......(亞瑟蘭的愛片太多了,聽聽就好...)


5.Hamara Dil  Aapke  Paas  hai:在印度,如果看到車禍、血腥事件、、、、最好躲遠一點,因為如果你報警,那麼警察可能就會把你當成肇事者,這是我在印度親身看到的事情;Aish在劇中因為太見義勇為了,所以惹來身敗名裂之痛,但是她很幸運,至少遇到解救她的「正義使者」,在印度現實生活中,這是很難發生的......


6.Provoked: 南亞社會家暴女子何去何從??所有家暴的故事,似乎都要直到施暴者歸天,才能等到撥雲見日.....真實故事改編,看Aish演殺夫,順便聽她說英文也不錯。


7.the  Mistress of spices : 看Aish死守自己香料店的那種執著,好像看到自己:一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看著人來人往,一樣的參與著許多顧客們的故事;不過我比她幸運多了,至少我不是一個人,也不需背負因為神聖的使命而賦予的莫名規範....還有,幸好之前摸過不少印度香料,不然光看英文字幕會霧煞煞哩....


8.Hum Kisi Se Kum Nahin : 被黑道大哥愛上了,他非Aish不可,怎麼辦??看哥哥和愛人怎麼辦吧......男卡司陣容很強,歌舞也不錯....


9.Choker  Bali:看 Aish演寡婦,而且是不甘寂寞的寡婦;想領教她搶友人丈夫的手段、想看她放蕩的另一面嗎?說好聽是謎樣的女人,其實......唉!我不能破壞她的形象啦!不過,真的可以看到Aish很不一樣的一面;同樣的寡婦題材,當初台灣片商如果引進這片的話票房應該會比「禍水」好。


10.Balle Balle !Amristsar to L.A.(印度版Bride & Prejudice):不要用印度版的傲慢與偏見來看這部電影的話,它也會是一部很具可看性、極富創新話題的印度電影,尤其是那歌劇化的印度歌舞,有趣啦.....不過,如果看過Mohabbatein裡面SRK打鼓的樣子,大家就知道本片男主角打鼓的樣子是多麼沒有魅力又沒有說服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