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il Se..:算是Fanna的女版(沒辦法,在台灣Fanna比較有名,只好這樣比擬)。因為有著神聖的任務,....同樣的問題再問一次:當發現你的愛人是恐怖份子,將要炸到這裡、炸到那裡的時候,你,怎麼辦??這片講的是西藏獨立問題,不管你對印度的藏獨有沒有興趣,這片...女主角很美....男主角,愛得很深...(SRK主演)


2.CHAKDE India:我比較喜歡看SRK談戀愛,所以看到他留鬍漬的封面時原本不是很想看此片,但是,SRK真的演成功了這個女子球隊教練,連我這個到現在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球的人,都忍不住想知道到底能不能得到冠軍!看到因為沒有女球隊可以練習,而找來男子隊互尬的那段,想起了讀國小時,也因為小鎮上沒有其他國小有女子籃球隊,所以我們都跟男生比賽的那段往事,啊!那是屬於光陰的故事....


3.Main hoon na:寶萊塢之不可能的任務,別被片頭的肅殺氣氛給騙了,其實是有趣的愛情、校園、家庭喜劇......這樣也可以扯到嚴肅的印巴題材,這是我覺得很厲害的不可能的任務.......


4.Hum Tumhare Hain Sanam:結了婚的男人和女人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原來,在印度也有這種問題喔!!Aish客串,由SRK和寶萊塢生死戀裡面那位演「技女」的、和「錯愛的呼喚」男主角(Aish前男友)主演。


5.Karan Arjun:原來SRK和Salman Khan真的演過兄弟耶!!所以我夢見這兩人分別變成我的大哥和二哥去向那些欺負我的人"嗆聲"不是沒有可能的囉!


6.Bombay:似乎在印度存在著很嚴重的「印回交流」問題,我們曾經為他倒掉冰箱一鍋新鮮咖哩牛肉的印度朋友,最後因為他的老闆弟弟在公司吃牛肉而辭掉七年的工作!真的無法理解那樣的衝突.......


7.Hum Tum:在台灣聽過一個真實故事,男主角好像是東海大學彭教授:男孩因為暗戀的女孩太優秀了,為了讓自己配得上她,所以不斷的自我進修,總算也配得上她了,但女孩早已嫁為人婦;始終單身的他,從沒想過有一天竟然可以等到那女孩,因為,女孩的老公死了.......劇情並不完全相同,但是我真的想到了這個故事....妳和我終會相遇.....


8.Bool Bhulaiya:古宅裡的鬼故事,因為印度的無厘頭演法,所以除了鬼要脫身的那段比較猙獰外,其他的都還可以接受。聽說我家小姑羅西的老公的奶奶就是獨居在那種英國殖民留下的印巴古宅,突然期待了起來.....這部片2007年十月上旬才上映,我老公在十月中旬就把片子買回來看了,真不知要佩服印度人還是佩服我老公。


9.Salam Namaste:記得我跟AMEEN剛結婚的時候,印度電影接吻還是很大的禁忌,不知什麼時候起,接吻已經算是小case了;本片講得是印度青年男女同居試婚、未婚差點生子(在生子的前一刻帶上婚戒了)的浪漫喜劇,卡司很強,都是一線男女演員。


10.Salaam-e-Ishg :講述幾對在不同城市發生著不同故事的男女,雖然彼此有著不同的命運,但是,因為愛,所以在不同的線上各有了不同的交集。這部片剛開始要花點耐心看,愈看到後面才會愈來勁;對於能夠把這麼多條看起來不怎麼相關的交錯線,最後交集在一場婚禮上的印度編劇(或是導演),我是深感佩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