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受中天電視節目"今晚哪裡有問題??"之邀~到他們公司的攝影棚錄影~主題是"不景氣的當下如何開小店賺大錢"~


節目為求逼真~都會要求我們店家帶自家的商品前往~拉納實在不敢說有多賺錢~總是以強烈的異國風色彩勝出就是~


錄影時間剛好是中午~當我們抵達時整個休息室都是便當的味道~那倒還好~~因為一般的便當味我早就免疫了............


當所有幕後準備工作就緒ˋ大家坐定之後~我聞到整個攝影棚香氣盈盈~~~哇卡~~~原來~五個來賓裡~有三位都是賣吃的~環視了一下發現有各式甜不辣ˋ比利時鬆餅ˋ關東煮~~厚~~怎麼這麼會挑時間啊?~早不邀ˋ晚不邀~偏偏選在穆斯林的齋戒月找我們來上這一集~~


主持人謝震武先生和藝人嘉賓都很認真的品嘗著這些美食~為求節目效果自然還要做出一些修辭學上屬於誇飾法的享受表情~而且~獨樂樂不若與眾樂樂~~邀請大家一起吃吃看當然也是接下來必要的僑段囉~謝震武事先已經知道我們正在齋戒~所以在我面前突然想起的趕緊縮回盤子~要我聞香就好~其實這些東西我原本也都是不吃的~只是很久沒有這樣被滿室的香味團團圍住就是~~倒是遺憾他盤子縮的太快~不然還可以藉此介紹一下我們的齋戒月哩~


 這時候餓不餓已經不是重點了~因為我發現生理機能是會有自然反射動作的~因為.......因為.......口水真的不由自主的分泌出來了啦~~天啊~~這真是太有趣了~~平常看到美食嘴裡說著"流口水ˋ流口水ˋˋ"都只是說著好玩~沒想到~原來美食當前還真的是會"流口水"的耶~~(幸好這樣沒有破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齋戒月裡~即使沒有封齋的人也不會故意在封齋的人面前大啖美食~這麼多年來~還真是第一次有這種經驗哩:流口水的經驗~~


雖然流口水並沒有破齋~不過因為過去沒有這種經驗~所以我還是問了一下AMEEN~老闆他用比的回答了我~~把他的肢體語言翻譯成中文後答案如下~~:"如果你是自然的吞下去這樣是OK的~但如果你是把口水吐在手上再吞回去的話~那就破齋了~~""~~哈哈哈~虧他想得出來~吐出來再吞回去..................


總之~今天的考驗真是大啊~感謝 真主~讓我通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