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家了….(morning)
因為想家~所以今天窩在旅館閱讀搞自閉,直到五點才出門。但因為我身上沒有半毛錢,只好跟櫃台支上500元,然後一個人坐嘟嘟車出門跟老公會合。。。可別以為我那麼厲害,因為語言不通,所以都是別人安排的,我只不過像個「貨」把自己丟上車就是了,從頭到尾沒講一句話。。(day)
很多人都問過這問題:印度現在規定觀光簽證要離境60天後才能再入境~這是甚麼詭異的邏輯呀??
我幫大家找到答案了。原來,太多外國人拿觀光簽證在這邊工作了,之前的法律,出入境太容易,很多人簽證到期就回去休個假,順便再辦簽證再進來,這使得印度政府扣不到他們的所得稅。。。正常情況下,沒有哪個公司會等你60天再回來上班的,因此,想要在印度工作,就請乖乖的辦工作簽證,乖乖的繳稅。。在印度工作的外國人愈來愈多,這些外國人的所得稅可是印度政府很大的收入哪。。另外,還要繳一筆類似勞退金之類的,在58歲以後可以回來領唷。。。以上資訊來自每個月要被扣一萬二盧比稅金的台灣友人。(night)
2011/07/08
 
 
老公去買餐廳用的香料和茶葉,我在附近看菜販賣菜,幾個買菜的都是男人。他們都很歡喜的自願擺pose讓我拍照,其中一個我明明看他秤了兩條大黃瓜卻沒拎走,我於是指著那袋黃瓜提醒菜販叫住他,呵,沒想到竟有機會日行一善耶。(morning)
自從看了<項塔蘭>這兩三年來,我在印巴吃遍各式法魯達”(種冰淇淋加麵條的甜品),杯裝碗裝盤裝,白色粉色芋頭色,用吸管吃用湯匙吃。。今天星期天,整個德里瀰漫優閒氣息,我央老公再帶我去吃法魯達,這次端到眼前的這盤是。。香料黃。(day)
今天為了我看中的幾些杯具~差點要跟老闆在印度人面前大鬥嘴了(雖然一天到晚都在鬥啦..)....反正~我連價錢都沒問就叫店員幫我打包起來~老闆雖不甘願但最後還是付錢就對了…..這只是"革命"的一小步~其實我還有好多想買的說....(night)
 
 
2011/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