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火車好長好長~長到我一直沒數清它到底有幾節車廂~長到火車頭已經煞車了火車尾卻感應不良沒來得及煞.....就這樣~天有一列印度火車~車廂們自己撞成一團~死了好多人.......以前不管我怎麼央老公帶我去坐火車他總說危險~不肯~這次難得轉性~前幾天主動帶我去體驗.....但我想以後我應該也不坐火車了~倒不是怕危險~而是~實在太太太慢了~飛機45分鐘能到的地方~火車卻要5個小時....@@(morning)
「雨季」二字,字面寫起來很浪漫。不過,當水龍頭打開,流出來的赫然是滾滾濁水,得等好一會兒才會有清水出現,此時,只能想著:用這水漱口多天了竟也沒病,還挺強壯的呀~~噗嗤。。。(新聞裡,印度人也年年在跟政府抗議沒有乾淨的水)(morning)
今天很悠閒,老公去外面奔波,我跟印度女友約了"kitty paryt"(印度女人之間的純交誼聚會).....送走印度女友後,我自己在旅館附近閒蕩,就像平常在台北一樣。。。我給自己一杯檸檬蘇打當作印度此行的告別;本想順便帶給另外兩個人,礙於階級藩籬與宗教禁忌,最後還是作罷。。。晃著晃著看到幾個女人圍著一個路邊攤也在喝檸檬蘇打,吃米不知米價的我站在旁邊看了一會兒,發現每個女人都只掏出一個銅板就算付了帳,我於是問那攤販一杯多少,他不以為然地望著我手上那杯說,一盧比,然後,換我很窘地望著自己手上這杯印著肯德基字樣的檸檬蘇打,它51盧比。。。(afternoon)
2011/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