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真的"轉性"了?不但特別帶我去坐火車體驗觀光客,還帶我來印度電影““帝國玫瑰””拍攝地之阿克巴大帝朝拜聖地參觀。。。但,印巴在伊斯蘭信仰的執行上摻雜許多我只能看不想說的儀式。。。因此,我選擇坐在一旁,靜望來自各地的朝客。
  阿克巴原無子嗣,後於A城求得薩林王子。影子公主(泰姬瑪哈的女)當初是來A城偷生小孩的。大B昨天也特別來A城還願,因為他的媳婦印度芭比Aish結婚好幾年最近終於懷孕。。。而我剛離開A城。。。
所有歷史都是我在離開後才拼湊出的巧合,所以請不要想歪了喔,我純粹是糊里糊塗跟來的 。。呵。(day)
今天有一種人生已經不知要追求甚麼了的滿足感~~可以跟另一半兩老無猜的總是膩在一起~可以跟另一半一起玩好玩的地方~玩累了時一起攤在車子後面頭枕肩頭又枕頭的也是另一半~結束快樂的一天後再和另一半去享用美食.....我是個胸無大志的人~我不知道"永遠"是長怎樣~只知道~把握當下~知福惜福~而現階段既然沒有甚麼要追求的了~那就好好回饋吧..............月文學進入第三年~累積去年得獎者的心情回響~今年我們不但會開始印製獎狀~而且~若天時地利人和都沒問題的話~屆時將在TAJ印度餐廳舉行正式的頒獎典禮~希望大家踴躍投稿唷~~^^(night)
2011/07/05
吃飯的fu有時很重要。剛剛午餐時,整餐廳桌上幾乎都插有豔紅玫瑰,一進門視覺上就很飛揚,結果就那麼巧我被帶來的這桌沒有。趁老公去洗手,我於是遠遠的用氣音要服務生把附近空桌的玫瑰給我。一開始他們弄不清我要甚麼,看著我的桌面半天最後給了我把叉子,待知道我要的是桌上那朵花時,幾個服務生都笑了。。。
2011/07/06
 
每次來印度,總有一些原本熟悉的建築突然可能一輩子再不會看到了。戲院,商場,德里機場。。。今天一清早,粉紅城市的小機場又讓我眼睛一亮。。。不過,旋即想起香港,曼谷,拉荷爾等機場,於是又覺得沒啥好唏噓了。。。
結果老公說我腦筋壞了,明明我已經來過齋普兒新機場了。。。噗哧。是我太念舊了還是大清早還沒醒。。
----------一個多小時後-----------
多鮮呀,飛機把行李下在國際輸送帶那邊,而我們一群人卻隔著一道玻璃窗被鎖在國內航線這邊,男人們圍著機場人員不滿,他們也只推說不關他們的事,半小時過去了,大家都不知到底在等誰。。
隔著玻璃窗看著我們的行李轉了一圈又一圈卻拿不到,這距離可真遙遠呀。可來印度若沒發生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或許也就不過癮吧。倒是時間也很寶貴的印度本地商務旅客比我們還氣乎乎。
我想起前天在A城當觀光客時,一少女一老嫗向老公乞得十元後嫌少,一路跟了十分鐘直到我們上車離去還不罷休的罵我們身邊朋友,說是他叫我老公不要給的。哈。
(morning)
老公在市集忙他和jodhaa的業務,我樂得站在街邊拍在我眼前梭動不停的人力三輪車與川流不息的人潮。每一個奮力踩踏車輪的身姿與專注眼前活兒到人,對我而言都是一幅動人的庶民風情畫,我發現我根本拍不完這些驛動的世紀風景,於是小書店旁找間門口有椅子的商舖坐下看書,想著返臺後要去看清明上河圖展覽。(aftern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