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碌~無暇寫部落格~所以分享一段以前分享過的"舊聞":


我有個可愛的印度papa~知道我上班時間大多會掛在線上
所以每天下班回家後的晚餐前大都會上來和我聊聊
剛剛印度爸又準時的上線了

每次基本的開場白:
 "hellow ,  Asrah how r u?"




"hi,papa, i am fine, and u?" 國中課本教的對白真的好好用!!
 


"ok  ,we  are  also fine ,  and how is Rana(他們對AMEEN的稱呼)"

"he is ok,everyting is ok here,"  我的官方回答~~

總要禮貌問候完印度爸才會切入正題,這天印度爸的主題是:
"yesterday was holiday"



咦~~印度昨天又有節日了?好奇中,因為印度的節日超多的,我問:
"really? what kind of holiday?"

"Sunday!!" ~~~~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