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還有些工作要完成的~不過因為收到一位善體人意的好買家來信~心情比較放鬆了~所以就偷閒過來把昨天的文章不氣不餒的再打一次~


話說~我在印度領域結識的最佳損友二人組非Jefrfery 吳 和Giriga 莫屬了~


Jeffery 個人熱愛印度程度驚人~不僅獨立承辦印度愛樂中心還架設了全球最大華人印度音樂網站~甚至自費出版"印度音樂文化導覽"一書~目前成列在印度在台協會入口處哩~


熱愛印度的Jeffery不管在行事風格或是思考邏輯ˋˋˋ幾乎已經比印度人還要印度~也因此在拉納和Jeffery交往期間所受的苦可真是"罄竹難書"呢~


舉例來說~去年的"迪瓦力"排燈節活動~我們一夥人十分認真的練習了一個多月的"竹節舞"預備參加比賽~未料在活動的前一個星期竟然收到通知::因為氣候ˋ飲食因素所以活動取消~~請注意,是取消ㄟ~還不是延後喔~當初決定日期時奇怪都沒有人該知道11月分是什麼樣的氣候嗎????十二萬分失望的眾同學們以一個畢生難忘的聚餐 坦都失血事件紀念了這個活動~


後來拉納又配合Jeffery一次新竹印度文化節的設攤~活動當天竹風蘭雨發酵~風雨交加~凜冽到不行~驚人的發展是竟然沒有雨天備案的室內場地~根據拉納參加的代表說~三個小時內為了躲避風雨他們就搬移了三次位置~我們認真準備的商品五花八門~光想像他們換位置的工程就令人覺得心疼~幸而來賓很捧場~報回來的業績還不錯~所以心理上算是平衡了過來~


Giriga是我們當時的竹節舞老師~來自古吉拉特的她~其實是個全職家庭主婦~假日要陪老公小孩~只有上班日比較閒~原以為已經在台灣定居12年的Giriga應該算是半個台灣人了~照理說節奏也比較能配合~沒想到過度樂觀的我在那一個多月裡~為了"喬"大家的練舞時間~可真是差點沒被操死~時間改來改去都還是小事~


最經典的一次莫過於某個周日早晨~那天按照改過幾次後的最後約定時間9點要在國父紀念館集合~大約8點四十幾分的時候Giriga才驚人來電~說她前一天太晚睡了所以頭疼不能來~哇咧!!我緊急電召各路英雄~結果有的已經抵達現場~有的趕快從公車上跳下來~有的正在我家等著出發~只有我最幸運~因為習慣印度式的遲到所以也剛起床不久還沒出門~~


""愛到卡慘死'"~加上印度大家庭式的黏膩情感~所以即使這兩人總是出奇不意的有一些令人難以承受的苦頭可吃~但是~大家依舊往來密切~


 


好了~昨天這兩人竟然難得的同時出現:


首先是Giriga來電~就像一般的問候般~


"HI, Asrah, how are you?"  "我很好啊~你呢?"


"妳現在在哪裡?"   "我在西門町呢~你要來嗎?""


 


突然~電話好像被搶走似的~Jeffery的聲音突然出現:


"亞瑟蘭你現在在哪裡?"  "嗨~Jeffery, 我在西門町"


"妳那邊有黃金系列的首飾嗎? "  "有啊~!!"


"是這樣的~我的店就要開了,所以需要一些.......""  "好啊~沒問題~你什麼時後要?"


"你現在可以馬上過來嗎?坐計程車~我付車資~  "現在啊???現在不行耶!!""


"那你最快幾點可以過來??"   "這...這.....最快也要.一個小時可不可以??"


"半個小時不行嗎?一定要一個小時??好啦好啦~我給你地址妳趕快來就是~~" "喔"


 


當時我其實根本走不開~一個小時對我而言其實已經有點勉強....但是我想:好~沒關係~我盡力~~~沒想到就在我盡力的當中


 


接著~~


鈴~~~~Jeffery"亞瑟蘭半個小時不行來嗎?""   "真的不行耶!!"


 


鈴~~~~Jeffery:"亞瑟蘭~你知道嗎?就是那個黃金的~愈大愈好的那一種....." "喔" 我去挖出了各式超誇張造型的金色手環......


 


鈴~~~~~Jeffery"亞瑟蘭你不能自己來嗎?"  "我真的不行耶~我叫我們小姐過去就可以了啦"  當時還有雜誌記者的採訪~~還不到一半~不能提前結束阿~


 


鈴~~~~~~~Giriga:" Asrah~你有紗麗嗎?你可以幫我戴一套過來嗎?"  "啊??你現在要穿嗎?  "   "對啊~~"   "喔~~"  現在要穿紗麗??搞什麼??


 


鈴~~~~~~Jeffery:"你們小姐出來了嗎?~ "再等等~十分鐘好嗎?"


 


鈴~~~~~~~Giriga:"Asrah~還有我弟妹也在這裡~你也有紗麗可以給她嗎?"  "我....."


 


鈴~~~~~Jeffery"出來了嗎??還沒出來~~拜託你叫她趕快出來啦~~~~" "再等一下下......"


 


鈴~~~~~Jeffery" 還沒出來嗎?這樣就..............."


 


丟下店裡還在試穿的兩位貴客~我請漢娜算了~先過去再說~~~


 


鈴~~~~~Giriga:"Asrah~~~" "出去了~出去了~~~"  ~~Giriga笑"好~好~~"


..................................................................


別怪我寫得太混亂喔~因為我實在也不知要怎樣才能完整紀錄那混亂場面~如果當時你在現場~你的心臟大概也要抗議了~~最委屈的是當天的雜誌編輯~這趟採訪任務不停的被打斷也就算了~還得等我招呼店裡的美眉血拼夠了才能繼續~從兩點耗到五點多才完成~又因為原本要交接班的漢娜臨時被派外出~時間銜接不上導致AMEEN無法趕過來~所以星期五還得為了拍我們夫妻合照再來一趟~


奪命連環CALL的心情我那天可算認真的領教了~~-當然~經過那混亂的一個下午~我這兩個損友在我人生的功過簿上於罄竹難書上又再添了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