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齋戒月,肥肚腩好像是有消了不少~~


不過,剛剛上下捷運站的樓梯時,因為一直覺得「撐不住了」~~所以竟然要邊走邊「啷褲」.......


有沒有這麼誇張呢~~~哈哈~~~^+++++++^



PS~一邊怕牛仔褲滑下去的同時,一邊還要一直望著捷運電扶梯的攝影機,在心裡祈禱沒有人會剛好在那一頭看到我 的沒氣質樣,這才是最糗的~~@@


我在想應該是那個牛仔褲變大條了啦,哈哈~~


2010/09/01


----------------------------------


我好像終於體會了「佐賀阿嬤」的精神之一了,


就是她的孫子肚子餓,她哄孫子說已經吃過了,叫他去睡覺就不餓的那一段.............



就在齋戒月的其中一個早上,當我起床處理完一些公事後,覺得肚子真是餓得不得了,可是又不能吃喝,剛好那天店裡沒有甚麼事要趕著作,於是我就用意志力把自己擊昏,倒頭繼續睡去....


一覺再又醒來時,竟也沒甚麼餓意.......



不巧地,前幾天也讀到作家王盛弘說他以前窮的時候只能用長長的睡眠來節省一餐飯的錢。。。。


原來,真的是有人這樣過日子的.....



很多事情,真的只有親身體會,才能有深刻感受......


 


2010/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