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來繞去,總還是繞在印度生活圈裡;從巴基斯坦回來過境泰國時,去探視讓大家都好爭氣啊 的印度妹一家,當然也順便看已經一年多不見的印度小情人亮相 ,這次小情人和他的小姐姐又帶我玩了一個新遊戲(小橘子看完vivah怎麼沒有介紹這棋子?):


這遊戲就是要用手指頭把木棋彈入四邊的洞裡,彈入木頭色的可以得到10分,黑色可得20分,若彈入中間那個粉紅色的可得50分,一直到到棋子全都入洞,看誰手上的棋子最多,沒得分的就一一淘汰掉。


我這新手從中指彈到食指,從指關節彈到指甲,彈得我手指頭快痛死了,還是總得不了分,表情豐富的小情人在旁邊又皺眉又扼腕的,無法理解我的棋子怎麼老是跑歪了,簡直比我還享受其中的「驚險」!


 



對照之前貼的照片可以發現,小姐姐長高又長胖,讓我差點沒認出來!



不用說,印度小情人是最厲害的玩家了,每次他只要連續得分,我就嘟起嘴巴耍賴:「I  don't want to play with u!」,然後他就會把得分的棋子分一大半給我,所以我也就永遠不會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