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因為印度電影同好實在太少、知音不知何處尋,所以看完的電影幾乎都送給在台灣的印、巴、孟等南亞國家同鄉們;現在,認識的「損友」愈來愈多了,於是,就私心把家裡的DVD們慢慢拿到店裡去分享給喜愛的朋友們,連我老公都陶侃我說:「妳以為我不知道妳最近每天都拿著DVD來來去去的嗎?」真是惋惜沒有「收藏東西」的習慣,不然,以我家那個電影狂熱老公看片的速度,把過去所看過的片全部排起來都可以開出租店了。


不過,印度電影產量實在太多了,而且好片不管多老都還是有機會可以在國外的架上找到,所以現在「收藏」也不嫌慢,也感謝小橘子給我靈感,因此只要以後有空就會把手上有的片子列出來,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西門町那邊帶片子回家看囉。


1.Taal: Aishwarya主演,看到在山上練雙人瑜珈的時候會想起黃仲崑跟他女朋友........


2.Bunty Aur Babli: Aishwarya 客串的那場歌舞已成經典,台灣似乎各大印度舞團、肚皮舞團都有學哩,不過因為職業病的關係,所以我比較喜歡的還是第一場MV,最驚喜的是還在片中看到我們家曾經賣過、一模一樣款式的ANOKHI蛋糕裙唷


3.Hum Dil De Chuke Sanam :Aishwarya 主演,我超喜歡片裡演Aish老公的那個,因為跟我老公在現實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有點像;裡面有個Salman Khan放的大長屁,印巴人即使看第三次、第四次、、、都還是會笑到岔氣,很值得一看的好戲唷;美麗的拉賈斯坦風情當然也是要推薦一下的囉


4.Metro: 印度...........真的已經「進步」到這種程度了嗎???外遇、不倫戀、同性戀、、、、嘴巴說不相信,但卻又似乎的確耳聞著......


5.Eklavya: 大A主演,皇家宮廷的故事,可以憧憬一下印度古代的皇宮情景,這樣的復古片也挺吸引人的


6.Cheeni Kum:大A主演,基本上我是不相信這個故事在印度現實生活中有任何的可能性,58歲的印度男人會接受64歲的另一個印度男人娶自己34歲的女兒?不過,男主角媽媽跟著從倫敦一起回來給兒子打氣的情節讓人想起DDLJ就是....................


7.Shootout at Lokhandwala : 孟買的頭號大哥大是穆斯林,現在杜拜.........真實故事改編........雖是一群有名的印度男人演的,不過打打殺殺的片子讓我很............


8.Tara Rum Pum : 印度也有賽車手......


9.Gangster :我的愛人,是大哥的女人......主旋律是近幾個月經常在我腦海響起的排名前幾名..........


10.Anjaam : SRK主演,就是早期這種前面讓人超有想像空間、後面大灑狗血的劇情編排讓我曾經停過一陣子不看印度電影,我搞不懂為何這片可以在1995年獲獎項,不過,好處是可以幫助了解印度電影編劇演進史,~~~愛一個人能有多深??? 我老公經常跟我「讚頌」這樣的印度愛情,「you don't know what is first love~~~」


 



這是頭號印度電影損友~Laxmi小姐,台灣印度電影同好幾乎「無不癮過其毒」,


「匪窩」在此 印度電影部落格(興地為主.泰米.旁遮普或孟加拉亦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