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喜歡有空沒事就來拉納晃晃,除了因為這邊可以挖到很多寶之外,重點是還有很多東西是無價而且免費的,無形的印度風氛圍、印度經驗不用說,有形的如印度電影DVD、印度時尚雜誌、、、、運氣好一點的有時還可以喝到拉納家的印度奶茶DIY 、吃到老闆帶來給亞瑟蘭加菜的蒙兀兒烤肉、炸丸子、、、、、


吃下肚的當然就鼓勵讓它回歸塵土去啦,其他的,雖然有的已經開始編號,不過還是有的忘記流落誰家了,所以呼籲一下,記得要還我們啦


齋戒月很乖,沒有亂看電影沉迷靡靡音影,所以先補上之前幾部:


1.Jhoom Barabar Jhoom: 連我都覺得很無趣的故事,難怪印度票房不好........不過跟我先生一起來趟尋根之旅~Humayun’s Tomb  ,這樣你就會知道泰姬瑪哈陵是怎麼蓋出來的了:http://blog.pixnet.net/s24280/post/7870222 


2.Dharm: 很嚴肅的宗教話題,非常佩服我老公葷素不忌;


3.Saaya:我也常常想如果有一天我死在外地,老公要去哪裡找我這個問題....


4.Main Prem Ki Diwani Hoon: 兩個條件都那麼好,到底該選誰.....容許自己物性一下:我選小A....比較高、比較帥、比較多金、家庭比較完整..


5.Good Boy Bad Boy: 青春校園喜劇,還能融入劇情,表示我還夠年輕耶


6.Apne:我對陽剛的拳擊沒有興趣


7.Partner  : 用印度人的角度來看真的很好看


8.Aap Kaa Surroor  : 找那個男主角怎麼看都沒有說服力咧,不過好像又有點符合實際


9.Mili :大A的老電影,老公經常特地買他以前看的好片回來跟我分享


10.Parineeta : 各種跡象顯示,在感情方面,印度男人似乎真的比要沒有擔當....請引以為戒...鴛鴦蝴蝶派 之 Parineeta 1953, Parineeta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